因為加班的關係已經錯過一次機會,盼呀盼~終於還是讓我等到精彩火鍋

感恩筱妮的揪團(orz) ,真是讓我痛哭流涕呀!!!

 

精彩火鍋目前也在車水馬龍的館前路上開分店囉

位於上次介紹精彩食譜同棟大樓的4F,

一出電梯就能看到明亮簡單設計的櫃台,

還沒進門前就會看到許多排排站的肉塊,讓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1.jpg

2.jpg  

環境還算寬敞、明亮、乾淨,燈飾特別讓人喜愛,

如果怕被打擾還有布簾可以區隔2方客人以防尷尬,真是貼心的設計。

 3.jpg

4.jpg  

來看看四周環境有什麼好料吧!!!

有基本魚丸火鍋料區、什錦蔬果區、豐盛海鮮區、還有熟食區,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鮮切肉品自助區,全透明化設計,現點現切好新鮮。

 6與7.jpg

8.jpg

接著我期待的新鮮果汁吧看起來五顏六色就讓人心情愉悅,

吃太飽時還有咖啡及茶解解膩,那還要再搭配蛋糕及Haagen-Dazs~才叫人過癮呀!!!

9.jpg

10.jpg

11.jpg  

還有種類眾多的醬料區。

多種醬料都是主廚們精心調配而成,特別介紹一下很少店家會出現的終極老虎醬

 以豆瓣醬調配蔥、蒜、辣椒等多種精選食材,純手工限量釀製,香辣帶勁,夠味過癮

一定要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

 12.jpg  

醬料區出現奇景~裝醋的罐子也太酷炫了,旁聽還有丟蛋殼的小盆子,

讓人忍不住差點按下去以為能洗手呀!!!

 13.jpg  

用餐桌上貼心設計一個凹槽的小垃圾桶,讓人盡情用餐取食時,

不會有礙眼的垃圾桶擋在那佔位。  

 14.jpg  

OH~~準備開始要用餐了~來選湯頭吧!!!

精彩火鍋提供五種高湯湯頭

煉獄麻辣鍋』、『府城扁魚鍋』、『黃金蕃茄鍋』、

昆布蔬菜鍋』、『十全藥膳鍋

以上五種湯頭都以性質溫和補身的鴨高湯為基底,

無添加味精、人工甘味、再加入不同食材打造出不同風味的湯頭。

5.jpg  

十全藥膳鍋由四君子(人蔘、白术、茯苓、甘草)及四物加上黃耆、桂枝等十全藥材精燉清甜湯頭,好喝濃郁不會有中藥的苦澀味。

府城扁魚鍋自然日曬金黃扁魚高湯,祕製湯頭以完美比例調配,細熬甘美經典呈現府城懷舊家鄉味,據說是精彩火鍋開店以來超人氣鎮店湯頭,也是我的最愛,濃郁扁魚香味湯頭,讓人就算發胖也忍不住一口一口喝下肚(淚奔 =..= )

黃金蕃茄鍋以絕佳黃金比例調配出獨特清香,融合茄紅醇厚湯底,清爽甘甜健康零負擔,也不會有蕃茄的酸味,可惜我就是不愛吃蕃茄(怎樣~~我就是挑食鬼)

煉獄麻辣鍋以數十種溫性中藥結合完美辛香料比例,長時間熬成具香氣、麻辣勁道湯頭,溫胃醒脾不燥熱,試喝了一小口覺得還能接受但如果多喝幾口辣勁就會出現,還是奉勸不嗜辣的朋友別嘗試,麻辣湯頭裡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好朋友~~豆腐及鴨血~~

昆布蔬菜鍋嚴選日本北海道昆布、多種蔬果熬煮而成自然田野風味,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素,自然散發淡淡海味,清爽甘甜零負擔,可惜當日並沒有人點此湯頭,只能有機會再來試試。

15.jpg  

開始夾食趣~~~~

我一開始就先攻佔蔬菜區天呀!!!

光菇類就有杏鮑菇、金針菇、鴻喜菇、白精靈菇、白雪菇、秀珍菇、黑美人菇等7種,

還有蔬菜類也是有皇宮菜、大陸妹、A菜、油菜、波菜等等數種,全部排一起看起來真壯觀。

 16.jpg

16-1.jpg    

海鮮是我今天的一大重點~

鮮蚵又大又新鮮,我至少拿了3次,蛤蜊雖然不是非常大但顆顆飽滿很鮮甜,

整鍋湯頭加入它更加夠味。

滷大腸真的要推薦一下~肉質夠厚卻又不會讓人咬不動,也不會有內臟的臭腥味,

如果煮在辣鍋一定更讚!!! 

 17.jpg  

還有一隻要價150元的旭蟹還有紅蟹居然出現在這裡,

吃個幾隻就回本了吧!!!還有白蝦及胭脂蝦,個人我比較偏愛白蝦肉質較鮮嫩又大隻,

不像胭脂蝦一煮就縮的小小的,口感沒那麼好!!!

 19.jpg

 18.jpg

19-1.jpg

19-2.jpg

23.jpg

24.jpg  

現在四人同行還有送”海鮮拼盤”唷!!!

海鮮拼盤奢侈的使用紅條魚來招待,紅條魚又俗稱東星斑

是一種高價魚類肉質細緻.,咬起來厚實有Q勁,拼盤中還有大生蠔及花枝都比較一般沒有特別。

20.jpg

21.jpg

22-1.jpg

22.jpg   

花枝漿及魚漿在那麼多優秀海鮮中表現算是普通。

 25.jpg  

現切鮮肉

安格斯培根牛CHOICE雪花牛紐西蘭沙朗極黑梅花豬土雞肉

極黑梅花豬冷凍冰久了再拿出來會有點塌,但肉質是我的最愛,不會太肥剛剛好,

土雞肉片口感也不差,牛肉部份我比較少吃到但也是不賴,並不會吃到肉的腥臭味,

也沒有太硬或太老及筋多咬不動的問題。

 26.jpg

27.jpg  

瞧!!我一次就拿了這麼多盤海鮮~感覺膽固醇要爆炸了!!!!

28.jpg

30.jpg  

熟食區基本上是我到吃到飽火鍋店比較少接觸的地方

但如果沒點辣鍋卻又想吃麻辣鴨血及豆腐這時候就可以來這裡盡情的夾。

 28-1.jpg  

用扁魚湯煮麵線真的超好吃不會太軟爛又容易吸湯頭精華入味,

如果用藥膳鍋煮一定超補啦!!!

 29.jpg  

吃飽喝足了~休息一下 甜點TIME

精彩火鍋除了基本飲品外還有蘋果醋及梅子醋外,最推的就是他們的新鮮果汁吧,

每天新鮮食材現打果汁,所以每天變化都不一樣唷!!!

今天有西瓜汁 、鳳梨汁、柳丁汁、木瓜汁、芭樂冰沙,

還有超特別第一次喝到的荔枝汁及草莓汁,健康滿分。

 32.jpg  

31.jpg  

30-1.jpg      

偶爾還有桌邊帥弟弟服務()

 33.jpg  

來這店也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好不過癮呀!!!

啤酒泡泡好好吃~喝起來不會苦澀反倒多一份甘甜呢。

  

嗚嗚嗚~~~我的甜點麻吉感覺退冰太久黏在一起了,

第一次遇到這情況,可能是拿去冰凍過一擺出來就退冰所以導致比較容易粘在一起,

建議可以不用將麻吉冷凍這樣就不會有這問題產生。

 35.jpg  

超酷炫的來了~~這家店居然還有鯛魚燒耶!!!

就算肚子撐到爆炸也要啃一隻

2種口味,奶油及紅豆。

有的人可能會嫌餡料不夠多,但對我來說卻是剛剛好,

咬下去是光麵皮香甜口感我就還蠻愛的,可惜就是乾了點,搭配餡料就還好比較會有濕潤度,甜度適中不會膩。

36.jpg  

37.jpg  

 

最後甜點Haagen-Dazs來個4小球+蛋糕=

 

 

精彩火鍋是家很有競爭力的火鍋店,湯頭的用心及菜色種類就能打贏一票人,

價格和現在市場上的差不多,新鮮果汁又超吸引人,成本使用上也大於別人,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也會選擇再度光臨。

地圖.jpg  

台北館前店(新光三越旁)

電話02-6632-509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4F

arrow
arrow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