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之前我們家寶寶說想吃燒烤吃到飽,我和他說有機會再去吃沒想到愛評立即推出佳燄屋燒烤的口碑券真的是太lucky啦!!!馬上搶~。
可惜的是我最近工作真的超級忙碌的,一直找不出時間能去享用口碑券>”<,好不容易終於終於~星期五成行啦….開心!!!
 愛吃鬼成員:lilin、titan、俏皮甜姐兒、牛牛。
為了好好吃這頓期待已久的大餐我一下班就先衝回家上廁所呵呵清空肚子。
 
週一至週五午餐399元。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459元。

還推『台灣最好的豬肉』「香草豬」當然還有「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及「明治冰淇淋」

謝謝愛評口碑券。
以防萬一去的時候客滿我早再前三天就特別打訂位了,呵呵好在有訂位不然剛好當天有大包場我們就差點沒位啦!!
菜單,是可選兩種火鍋湯底配成鴛鴦鍋,還有燒肉吃到飽都是現點現切唷,缺點是有規定每次限點八樣菜而已,真是不過癮呀。
點完菜開始到處先照照。
桌上瓶瓶罐罐醬料。
左上那張圖由左至右是奶油蒜泥、味噌醬、辣醬。
右上是海鹽及胡椒粉。
左下是燒肉醬。
中間的是豬油,用來塗抹網子,避免黏網。
飲料區。
火鍋料自取,另一區醬料區,還有水果、沙拉(分千島醬還有和風醬)、綿花糖、泡芙、茶凍、咖啡凍、布丁….等等!!
冰淇淋區,有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另一櫃是明治冰淇淋。
火鍋上桌囉,我們選香草寒天鍋還有泡菜鍋。寒天鍋真的很妙耶~裡面有一絲一絲的還有紅棗感覺超養生可惜我覺得沒啥味道,泡菜鍋味道很重但好辣唷有點受不了。
老闆會依人數供給姣白筍一人一隻,但因我們家寶寶遲到所以沒他的份~活該~踢!!
香草豬兩人贈送一份,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有兩份,沙拉也不錯吃。
我們點了超多肉類,最愛安格斯牛及梅花豬,寶寶說火鍋羊肉超好吃本人我不吃羊所以不知道=..=,每種肉質都非常嫩不會太老。
海鮮連不愛的我都忍不住一直點,碳烤北海道干貝很讚脆脆的口感還有焗烤生蠔及干貝都超級好吃,大蛤很新鮮湯汁甜美...重點--牠居然還活著在吐舌頭~!!
蝦子被我們烤的有點老了,柳葉魚我超愛他的卵,碳烤墨魚燒很特別,很好吃感覺像烤花枝。
總是需要點青菜類~
碳烤玉米筍超妙。
老闆人超nice,會一直關心我們,還不定時換網及加碳火!!
我最愛的甜點系列,麻薯,天呀好貼心居然還附蜂蜜~太棒了,我是懶人一直拿綿花糖烤很累此時王子麵先生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呀,一直幫我烤糖糖真開心
冰淇淋~只喜歡吃明治橘子口味的!!其他不喜歡!


謝謝愛評我們四人才花了1010元吃到撐,真是太開心了

這一家真的要大推^^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呀,寶寶說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吃一次gogogo期待!!
 

arrow
arrow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