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留在公司想寫拖久久的文章,好不容易打好了~居然不知道為什麼畫面跳掉,按著耐心再打了一次居然~~居然又跳了~我真的火了~超想殺人滴~~
開始打這篇已經打三次滴文章~~

最近親愛滴奶奶轉院到士林的新光醫院要開始長期住院,所以我近期幾乎是常常往士林跑,在星期六的時候難得爸爸媽咪回家還待到凌晨一點多以致我公館下班後還能看到他們~真是開心呀
陪著媽咪在看食尚玩家2MORO在介紹士林滴"ㄘㄠ好吃鹽水G",結果媽咪說感覺不錯吃~當然囉~想吃女兒買給你^^星期一準備四點半下班先衝去SOGO幫媽咪預購化妝品後就直奔士林了~~到那裡也差不多5點40分左右了!!

這家是四點開始營業~天呀!沒多久已經一堆人























雞胸~雞腿通通40元啦!!























老闆很努力滴一直剪剪剪































價目表,小菜通通10元呀~真是便宜






























小菜~份量不少~又新鮮














































不知道是否是老闆的女兒~很健談唷(漂漂)
老闆也超可愛滴~看我一直在東照西照滴~還說要把他拍帥一點呢^^
























聽說雞冠爆好吃滴唷^^






























我買的的時候大概已經過了20分鐘左右唷^^走的時候排隊人潮還是很多呢,生意爆好























我買了半隻鹽水雞+半隻香燻雞+四季豆+馬鈴薯=200元(感覺很划算那麼大一包耶)























因為直接去醫院所以沒辦法擺盤,整個混在一起了























香燻雞真的超好吃, 油蔥醬爆香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卻仍很有味道,嚼勁十足























鹽水雞,肉質Q嫩Q嫩很夠滋味,皮脆脆的























特別滴馬鈴薯~一樣很好吃~軟綿綿滴,味道有入味唷























老闆特別愛心贈送我兩隻雞翅唷^^(圖一)























(圖二)























老闆人真的非常NICE啦~幾乎每個人他都有送點小東西唷~大方~難怪生意一直那麼好呢^^
我個人及男友都特別偏愛香燻雞~因為有股煙燻的香味好好食唷^^
我媽咪牙齒~不好她覺得肉是有點倫"請用閩南語發音"我是覺得還可以啦,但她還是覺得很好吃,
油蔥味道她非常滿意呢^^打這篇時真的是一邊回想一邊吞口水呀!!!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排隊滴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