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越來越寂寞
與你感覺越來越遠....
漸漸以快成獨立個體....
早上自己一個人上班
中午自己一個人吃飯
下午自己一個人回家
晚上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說的對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如果無法相融就請試著互補
如果無法互補或許就是分離
鬧...
或許你總覺得是我無理取鬧
總愛說傷人的話
忍....你一忍再忍...
卻不懂得改變..只是忍..
忍到最後..你還受的了我嗎?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我討厭沒有人可陪
我討厭自己吃晚餐
我討厭自己看電視
我甚至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我討厭自己為什麼那麼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