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還命苦滴上班...終於撐到下班
我們一行5個人一下班馬上就衝去
期待已久的"飛天麻辣"...
先前已經給titan寶寶作心理準備
(告知他..我同事們雖然是女生但是卻是超級大胃王)
他一附不信貌...他堅持自己才是王者..
一到飛天~~珮妤二話不說立即衝去夾菜..
把菜全扔進鍋中~~湯根本還沒滾
珮妤就想夾菜~~我們一直阻止~~她邊說
"唉唷..那本來就是熟滴~~熱熱就可以吃了..頂多肥家拉一拉咩"
手邊猛往鍋中夾...(果真是餓鬼)呵呵...
瑛砡小姐說他只吃肉肉...果真全程只夾肉
titan看著她們七手八腳滴猛吃...不自覺害怕了起來....
最好笑滴是珮妤自稱是"俏皮甜姐兒"....還幫瑛砡取綽號"肉"
哈哈~~不甘心滴瑛砡也幫珮取為"FOOD"哈哈還一直叫對方
猛說~~~肉我要吃你嚕~~呵呵笑到我和TITAN&羽茜肚子痛...
中場TITAN在煮"痾阿"...結果沒把它整個侵入湯中...
珮立即揪正.....手一邊不停夾著菜令一手一直在調整TITAN滴痾阿
而嘴巴也沒停下來一直在咬東西~~呵呵~~最後TITAN已經吃不下嚕
珮&瑛&羽都還在吃滴很快樂~~呵呵~~
他終於終於見識到我口中滴厲害到底是有多厲害了....強者
還比賽我們吃冰棒誰吃滴比較醜~~呵呵
大家來幫我們評評分好了呵呵...
吃飽飽喝足後出了門口....


她們去2樓上廁所~~~
沒想到下來又人手一隻冰棒&水果真是太扯了.......太..太...能吃嚕...恐怖ㄋㄟ
我們還照了許多照片~^^珮還猛要擠乳溝~~~呵呵~~
TITAN和我們這次聚會~~覺得我同事真的很寶~
又很自然很直接~~~~~超讚~~~
哈哈~~~~~~~大家要一直當好朋友唷....愛吃鬼ㄊㄨㄚ們~~
下次征服目標~~~11/9"上閤屋"....超超超期待^^...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