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小豬公主的家庭成員很簡單,
小豬拔拔的頭頂會發出刺眼的閃光,
小豬媽媽則是會推著她的黑框眼鏡佣一種嚴肅的口吻對我說
:[娶到我們家女兒的人會倒楣!!!]為什麼會這樣呢???
初聽到這個事情讓我嚇到大腸打了個蝴蝶結!
小豬拔拔的額頭發出異樣的閃光讓我的心感受到一絲溫暖,
於是靜下了心!!!
小豬媽媽說小豬寶寶被下了一個恐怖的詛咒,
這個詛咒會讓小豬寶寶得到一種"不會做家事"的疾病!!!
這就是為什麼小豬寶寶都二十四歲了還不會自己折衣服,
拖地,整理房間的原因,更嚴重的是她會一直以為自己只有七歲,
然後一直作著魯小的舉動,並租了一大堆沒有營養的影片回豬窩看!
豬拔拔和豬媽媽用充滿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娶了我們家的女兒真的會衰唷!!!啥米?!
難道!!!我們就要因此而分開了嗎?
我轉過頭看了一眼豬寶寶,她呆呆的挖著鼻屎,並把鼻屎往嘴巴裡送,
接著咧著大嘴巴,流著口水對我呵呵笑!!!
不行,為了可愛的豬寶寶,我要解開這個詛咒!!
(未完--待續)


本故事節錄至黃小偉的可愛童話故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