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過一天忙碌疲憊滴下班~~
終於可以準備和大家吃大餐去了~~
上班時想到整個精神就來了哈哈!!!

吃吃喝喝旅遊固定團:愛吃鬼珮珮&BF.肉食一號瑛砡寶貝.小髒鬼(話說現在超乾淨)玲玲(lilin)
吃吃喝喝旅遊新伙伴:可愛滴大嗓門紹華(科長).居家好男人志偉(襄理)&可愛滴妙妙(老婆)

瑛砡旗車車~~我和珮珮坐志偉他們滴車車.紹華自己開一台車車
一行人期待超久的牛排出發...........................
由於志偉不熟悉路況由我們推薦人珮珮帶路~
一路上超好笑我們走走停停~還繞來繞去~紹華跟車一定覺得我們在搞什麼呵~
我們到了牛排店~~瑛砡早到了已經忍不住早開動了呵~
我們當然不妨多讓東西一放就衝了^^
牛排上菜速度超快的~~~肉質不錯~玉米湯超熱也夠濃超OK LA
珮珮邊吃自己滴牛排.眼睛卻在猛瞄對桌客人滴10盎司莎朗
她超想拿叉子去偷吃的~~~
老樣子~~珮珮還是不停滴窺覬別人滴食物~呵呵真可愛
我們都停下筷子時~~只有她還在拼命吃~天氣超冷她還挖了六球冰淇淋
吃的超快樂~~看的我都覺得冷了呢^^
我們狂聊天!!!!什麼都能聊~~扯偶像劇.日劇.韓劇.漫畫
珮珮男朋友超強啦~~漫畫通一個~~~
妙妙是偶像劇迷~~超愛吳樽呵~小心志偉會吃醋ㄋㄟ
紹華也是戲劇迷一個啦~~
還聊好多電腦組以前滴事唷~~~~~
還因為我們的大嗓門越聊越開心都忘我了呵~還被老闆制止~~~尷尬..呵
還有我們幾個活寶也常常在電腦組大鬧~~呵~
還有"黑香蕉"的事我真的是無辜的啦!!受害者ㄋㄟ~~別再笑我了~~
今天整個大開心!!!
我真的很愛很愛電腦組呢,如果把我調走我一定大哭的>.<
紹華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組不容易
現在!!!我們都找到了~~~我超愛電腦組~~~~~~~超愛大家
抱~~~~~~~~~~我們要一直一直開開心心一起打拼唷^~^一起渡難關呢!!


電腦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