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和鬼鬼團(愛吃鬼.小髒鬼.害羞鬼.長腿美人姐姐.櫃台小帥哥&哥哥(建志))約好要去玩耍
約在捷運站由建成哥哥開車帶我們到保齡球館,天呀~真的是八百年沒碰這玩意兒了差點連瓶子長啥樣都忘嚕!

我們打三局~~哈哈~~我自己超級強.我想應該很難有人辦到連續六球洗溝>"<
我真的不是故意滴~~而且大家都一致認為我根球道有仇恨~~哈哈~~因為我根本都在砸球道
而不是打球了~~呵呵,最後還是狂洗溝~連用手蹲著推球都洗溝~~我還真是敗給自己了~~佩服佩服=.=
也多虧了我們滴害羞鬼教導~~我稍稍有進步呢還有全倒唷^^(得意貌)
最強的還是愛吃鬼啦~~~果真吃飽沒吃飽實力是有差滴唷~~給你拍拍手ㄋㄟ

晚上我們邀請小帥哥欣賞滴氣質大美人兒~立欣和我們一起吃飯飯呢^^
大家說說笑笑真開心~~雖然有一度小冷場~~但有我和愛吃鬼在~沒在怕的啦~
熱場就靠我們這兩枚聒噪滴小孩嚕~~呵呵
我們還逼迫長腿姐姐拍做作氣質照~呵~
也謝謝愛吃鬼把我拍滴美美ㄋㄟ~~抱~~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吃吃喝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