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拖超久的,四月底和媽咪許久不見倆人就相約在老地方『Afternoon tea』但今天不是sogo店我們改換中山捷運附近的新光三越2F。

我們坐靠窗邊,可以欣賞一下窗外景色,餐聽內設計一樣明亮時尚。




還有沙發可以坐唷。




今天我們一樣選擇點一個特別套餐再單點一份沙拉,首先上菜的是今天的例湯「蔬菜湯」滿滿的蔬菜,用料非常大器,味道酸中帶甜好入口。




麵包也不小,單吃很香帶一點點鹹味,抹上奶油更提升了香味,熱熱的還不賴。




今天主餐很特別第一次點『鱈魚檸檬奶油醬義大利麵』,價格我真的忘記了單點約280~320元左右吧(SORRY我老了~下次去再補看價格),鱈魚大小剛好,用橄欖油煎的稍微焦焦的灑上一點香料及檸檬味道相當特別,嘗起來有檸檬的清香不會有腥味魚肉相當嫩,奶油醬也因檸檬的陪襯不至於太膩,搭配媽咪喜歡的寬麵還有色彩鮮艷的甜椒,只能說好吃呀!!




接著是我最愛的沙拉,今天捨棄我最愛的凱撒醬也點不一樣的,「磨菇雞肉沙拉佐芥末醬」價格好像200多,上桌時覺得大小還好,後來發現他裝的其實很滿,料很豐富。




磨菇、超大雞肉、微焦麵包塊,搭配著生菜及小蕃茄感覺營養百分百。


我超愛他的醬很特別的芥末醬很香。


飯後飲料我們點的是『印度熱奶茶』。


肉桂粉及糖可依個人喜好加入。


香濃奶味,好入口。


Ya~~~重點來了~~~我最愛的-之前一篇有特別提過的『草莓塔』。


派皮溼度很夠不會很乾,咬下去口感十足搭配可林姆醬香甜可口。


最上層的新鮮草莓都超大還有些許杏仁片超好吃啦!!!


這家也和sogo店一樣,門口有賣可愛的日系小品。


今天消費大概800-900元,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我還是超愛Afternoon tea,下次有人想去記得揪我一起唷^^。

 




店名:AFTERNOON TEA(衣蝶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樓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中山站 (步行約1分鐘)

近台鐵 - 台北站 (步行約12分鐘)

近高鐵 - 台北站 (步行約1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