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請元宏吃泰國料理,因為店家沒冷氣熱到他像個娘們一樣一直碎碎念哈哈,剛吃飽我們的好人主管志偉意外跑來公館找我們,因剛熱瘋了所以我就推薦大家去『水龜伯古早味』吃吃冰清涼一下。

 

位於公館隱密的巷內,『水龜伯古早味』。


店內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道,讓人不得懷念了起來。





Menu都有彩色圖片,看了都覺得好吸引人唷。


我們點的半舊系列可以在櫃台自選三種料。


我點的半舊回味冰$60元

選了湯圓、仙草、杏仁及一大球好像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手工湯圓,老闆娘特別推薦,他們純手工揉捏出來,形狀很特別,Q中帶勁很好吃。


他的冰超特別,不是一般清冰,細細綿綿的還帶有一種清香味,讓人忍無可忍一口接著一口。


甜姊兒與珣珣的半舊紅豆牛奶布丁冰$55元。

光看到就是一種視覺饗宴呀,滿滿的紅豆琳上閃亮亮香氣濃郁的煉乳,上面還擺著一整個完整的統一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讓忍想大大咬上一口。


元宏和志偉也點半舊回味冰$60元,只差在料不同。

花生、芋圓、地瓜圓、大紅豆,都還不賴和一般冰店就差不多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妙妙懷孕不能吃冰所以點了黑糖燒麻薯(兩個)$35元

這個我以前就吃過了,從黑糖鍋中撈出來熱熱的搭配花生粉,咬起來QQ的好香好好食呀。

我好喜歡與大伙相處的時候,大家都沒心機單純的大聊特聊說八卦,連主管都對下屬那麼好的真的很難見,雖然現在公司不穩定但我們還是不放棄要手牽手並肩撐下去呀。

『公館-水龜伯古早味』真的還不錯很推薦大家來品嘗一下,有它的陪伴我相信炙熱的夏天我也可以清涼一下。 






店名:水龜伯古早味(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5號

平均消費: 60元/1人=6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公館站 (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