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超期待今天晚上七點的16人軍團啃魚聚會,但我都忘記星期二公司要開月
會每次都從四點半開始不知道開到幾點常常兩~三小時超怕聚會來不及的!!!!
開會時一直很不安心終於到了6點45左右結束了快速衝離公司

哇~~店門口看起來有點歷史了
可是政商名流的最愛唷

天呀!!!比海產店的魚還誇張也太大隻了吧,難怪aiko一直說牠是魚妖....怕怕


我們是大戶唷,原本席訂三桌可惜小山藥發燒了不能共襄盛舉,所以只剩16人還


是超級多呀...開心



小菜上場,餓到不行的我眼睛頓時發出光芒


芝麻醬伴小黃瓜,和涼伴菜心我媽咪最愛做給我吃了,可是媽咪會用醬油和蒜醃


過再沾醬和這裡直接用生黃瓜比較不同,菜心這裡比較淡一點點但還是很好吃


我老媽通常會把花生也一起伴進去呢



花生,普普適合配脾酒啦,吃容易長痘痘我還是少碰


小魚豆干,嗚~~辣度已經超過我所能忍受的呈度了,(推走)。但還是要說說


AIKO&KJ還有彭哥可是很愛呀夠入味,我真佩服



哈哈~~這張是AIKO用我相機拍的,果真有技術的人拿什麼相機都可以拍滴



好漂亮唷!!!


彭哥,我說您就別玩了~POSE就遜掉了啦哈哈!!!


活魚三吃正式登場~~~~~~登登登


第一吃(四選一)椒鹽魚片


份量十足



外皮酥脆不油膩,魚肉鮮嫩多汁,搭配椒鹽整體感還不賴



店家超貼心還多附糖醋醬讓我們可以多試一種口味



酸酸甜甜實在好滋味



第一吃-(四選一)豆酥魚


豆酥香氣十足,味道不至於過鹹很適合多扒幾碗白飯。




魚肉緊實鮮美超大塊,沒吃到幾根魚翅真棒。


哈哈~~這是偷拍隔壁桌的蒜泥魚,蒜味很夠但覺得普普!!!


彭哥呀~彭哥~~你整個就是愛上了汪東城先生啦,猛瞧著人家看,好啦好啦幫你


們拍一張記得帶回家表框呀!!


第二吃--豆瓣魚


有夠誇張呀,這不是外面賣自助餐的鐵盤嗎???甚至比鐵盤還大呢!!!



,我多驚訝呀!!!開始模仿起夢想無限大大了(夢想: lilin你這山寨板的~我那有張


嘴巴...踢)



配色好鮮艷呀,豆腐好嫩好入味唷


天呀!!從沒看過那麼大的魚卵耶~超愛,香脆爽口醬汁很入味


隔壁桌的是公魚哈哈~~~魚白超大,彭哥笑想很久了,別補過頭呀呵呵!!


魚肉好吃好吃,每一塊都份量十足


第三吃--砂鍋魚頭


料多味美,湯很鮮甜我灌了好幾碗


最棒的是~無限加湯呀!!!!



一整個砂鍋魚頭真大方


吃飽喝足了~開始瘋狂大合照囉!!


kj 感覺要競選議員呀,大家請投他一票謝謝!!

少一枚~少一枚~~漂漂滴若若正再趕路中呀!!!!




店家都要打佯了我們還繼續拍,汪大哥也入鏡了


四張口碑券


16個人吃到撐爆肚子還是吃不完只好打包啦!!


隔日請媽咪加點豆腐再加熱又是一大碗真是賺翻啦!!!


活魚三吃組合原價999元其實也不貴,喜歡吃魚的真的挺推薦試試


這家媽咪說她可是從年輕時就常常去吃呢,我想那這家店歷史真的很悠久呀(希望

媽咪別看到這篇....呵呵)







店名:黃河蜀魚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6號

平均消費: 125元/1人=125元

體驗方案: 尚青!老字號活魚料理名店嚐鮮去!活魚三吃組合特價500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新生站 (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