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班和甜姐兒及瑛瑛跑來福隆想說要來運動運動健康一下,一早東摸摸西摸



摸差點遲到所以連早餐都來不及吃 >"<,一路上三個人都快要餓昏了。一下火車



第一件事當然要試試當地名產福隆便當



火車站一出來左手邊第一家鄉野便當,甜姐兒說她每次來都吃這家而且每次人最



多的也是這家,所以我們今天當然也來這家名店試試味道


今天是平日居然人潮也不少,附近店家也都來這捧便當享用



蝦米!!!居然不能拍照,廚房可能有商業機密呀 ....所以我只偷拍了外面



生意真好,準備了那麼多便當盒



便當是採自助式,自行去廚房排隊付款取貨一個便當要價55元。



正老店47年成立,果真歷史悠久比我還老呀!!!!




好餓好餓唷



急忙打開便當,哇~~好樸實的FU呀!!!



福隆便當菜色好像都大同小異和7-11國民便當感覺差不多



菜色裡我最愛的除了高麗菜外大概就是雞捲了,肉片有點 " 輪 "(我是老人咬不太



動呀!)臘腸和酸菜則是很好配飯,豆干魯的還算入味咬勁也夠




魯蛋,蛋皮好Q好有嚼勁唷~好吃好吃



紫菜湯也是在廚房自取唷,這我不得不說真的.....味道淡的像加了紫菜的水,雖然



放在電磁爐上保溫我卻覺得一點都不熱整個涼涼的,超級不愛呀


這家福隆便當整體而言還不賴,只是天氣真的超熱呀居然沒有冷氣,隔壁看起來



有冷氣感覺好涼爽,如果便當口感味道都半斤八倆我想下次我應該會挑選有冷氣



的店享用起來才會比較舒暢呀~~~~有機會來福隆玩還是記得要試試道地福隆便當



的美味唷!!!!






店名:鄉野福隆便當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福隆街1號(福隆火車站出來左邊那一家)

平均消費: 55元/1人=55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鐵 - 福隆站 (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