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超愛漂亮的我走到那指甲也一定漂漂亮亮,就像jolin一樣沒有指甲彩繪就像沒穿衣服一樣,但….可能工作越來越忙,心也越來越老,人也越來越懶,久了指甲就不怕沒穿衣服常常光溜溜就跑出門了()。


假日在家晃呀晃整理一下雜物不自覺就翻出了我的傢伙,好懷念唷。以前最愛動手DIY的我忍不住又動了起來。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的DIY寶貝們,多瓶指甲油~其實還有更多只是我懶得翻了,最愛品牌是ANNA SUI指甲油,每瓶顏色飽和度都超棒,也不會有不均勻情況產生還有淡淡果香,可惜真的不便宜一罐要$480元所以我都只拿來擦底色(以前的我也不知道在闊什麼..唉)。



作各種造型的寶貝們,『Konad Nail』- 轉印彩繪指甲專用,那時候購買特價$999元附三塊模板、刮刀、轉印章、五罐指甲油及20顆小鑽,還有網路購買的許許多多小裝飾。





今天示範超簡單DIY轉印彩繪指甲。


今天會用到的只有簡單的『Konad Nail』組合、ANNA SUI基礎系列(Top Coat-表層亮光,Base Coat-底層保護)、去光水、卸妝綿。




在此要謝謝我老爸,雖然我手肉肉的可是指甲卻永遠漂漂亮亮,都靠我爸爸從小到大幫我剪指甲現在雖然沒一起住了但只要他回家看到我指甲長了就會幫我修,還會問我今天要修方方的還是圓圓的,還說今年好像流行方的所以都幫我修方方滴,也因如此我都不用裝甲片就能作彩繪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指甲留很長就代表爸爸很忙都沒時間幫我修指甲…呵呵!!


一開始沒穿衣服的手手。



先塗第一層ANNA SUI Base Coat-底層保護,微微乳白亮光單擦也是種很漂亮的顏色。



三種圖案模板。



轉印工具-刮刀、轉印章。



今天選擇這塊比較可愛風的模板,有我最愛的「愛心」及「星星」。




既然選我最愛的「愛心」當然要配紅色呀。


首先,用紅色指甲油把「愛心」縫隙塗滿滿。



然後迅速用刮刀將多餘的指甲油刮除。此時速度要快,不然指甲油很容易乾掉就無法轉印。



刮完後模板就會呈現紅色的「愛心」,旁邊最好要清乾淨以免轉印時會髒髒的。




接著要快速將轉印章蓋上模板,這樣一來「愛心」圖案就會轉到轉印章上囉!!!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紅色「愛心」,特別改成白色「愛心」讓大家清清楚楚看到唷。



再將轉印章上圖案蓋到指甲上。



手手就會變這樣了唷!!!

如要繼續使用模板,記得要用卸妝綿沾一點點去光水把模板擦乾淨唷。




將將將~~

十根手手都穿上了漂亮滴新衣。


最後,等轉印「愛心」乾掉後我會再上一層ANNA SUI Top Coat表層亮光,這樣除了會亮亮的還能維持比較持久唷。


完成品。

外面隨隨便便作個指甲動輒999起跳,自己DIY免費,想要亮晶晶的鑽50顆也不過才10~20元,又可以享受動腦的樂趣,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動起來我們一起讓指甲穿上漂漂滴衣裳吧。





商品:Konad Nail

生產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平均消費: 999元/1個=9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