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伴我長大的好朋友,統一科學麵



因為常常加班或過於忙碌無法停下來用餐,此時方便包科學麵就變成我主食之一了,我喜歡買家庭號的方便包~理由是已經幫我調味好省去我自行調味的麻煩 ( 沒辦法我是懶人 ) ,而且夠大包又不貴



一小包份量剛剛好,看電視嘴饞時來個一兩包配杯紅茶感覺超享受



一小包熱量71卡~還可以接受啦!!! ( 嘴饞時的藉口~難怪我越來越胖 =.= )

 撕開包裝,特有的香味飄了出來



呵呵~~已經調味好了,就等我大口大口把它倒入嘴裡



卡滋卡滋,麵的脆度剛剛好,比王子麵清脆許多,調味也剛剛好不會像我自己調味有時候會失手倒太多胡椒鹽導致過鹹



無聊、嘴饞、肚子餓時科學麵都是最佳小伴侶~~~~只是畢竟含有防腐劑的食物還是少吃,健康還是很重要的。( 說完自己還是很不怕死的繼續嗑了兩包 ....呵 )





商品:統一科學麵

生產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購買通路: 量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