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天外奇蹟」特映會,親愛的輕盈寶寶問我是否想吃蛋捲,想想想~~~但怕自己吃不完還交待寶寶來幾根就好哈哈,沒想到寶寶真的太大方善良了還是給了我滿滿一盒,真開心。


『小熊雅軒』手工蛋捲。


可愛的小熊盒子。


寶寶給我的口味是『炭燒芝麻蛋捲』。


原來還有那麼多種口味呀,有機會要買來試試。


盒子上清楚標示著成,及保存方式。




要開盒啦~


一盒11支入。


滿滿一大袋,還用夾鏈袋裝吃不完還可以封緊以免蛋捲軟化,真是太貼心了。




一根蛋捲約長18~ 19公分,比市面上所賣的蛋捲還長許多




淡淡的芝麻奶香,香氣逼人。


蛋捲上滿滿的芝麻令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咬下一口,真是香濃酥脆呀~芝麻香氣慢慢在嘴巴蔓延開來,而後帶來的是奶油的香醇。





瞧,層次好多呀~口感綿密。





我真的是小孩~吃得到處都是蛋捲屑屑,還好有用夾鏈袋裝著,有看到摩艾北鼻說可以泡在牛奶裡享用可惜我不敢喝牛奶>”<,直接很乾脆的全往嘴裡倒了哈哈~~好豪邁呀!!





盒上還有清楚的訂購方法,有興趣可以參考小熊雅軒無名部落格唷。







商品:小熊雅軒手工蛋捲(古早原味、碳燒芝麻、濃情巧克力、日式抹茶)

生產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購買通路: 網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