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名記豆腐參觀後托Luka的福,我們有橘村屋的試吃呀!!!!!Luka我愛妳



橘村屋先生超靦腆滴人真好還特地送來新莊給我們試吃

一人一袋真大方



還貼心的用小盒子裝著三塊不同種類美味滴蛋糕



哇~~~開盒唷!!!



楓糖捲,我的最愛



柔軟卻紮實口感綿密,楓糖香味久久不散



鮮奶油甜而不膩,搭配一點酸甜的葡萄乾味道剛剛好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老闆再來一條



蜂蜜蛋糕



有著一樣細緻的口感,嘗起來溼潤有著淡淡蜂蜜味香甜可口



剖面圖



可惜的是我覺得蜂蜜味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重比較淡一點個人我比較喜歡再甜一點

古典巧克力蛋糕,我的第二愛



巧克力味道濃醇不苦甜,濕潤紮實的口感超美味

,感覺空隙中巧克力多濕潤呀~感覺隨時都可以擠出巧克力醬呢!!!



真的要感謝Luka我才能享用到美味的橘村屋呀,下次有團楓糖捲記得揪我唷!!





店名:橘村屋精緻蛋糕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4號

喜歡的菜: 楓糖葡萄捲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府中站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