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口碑券在我家附近耶~原本想搶了大家一起去吃還可以來我家玩玩,無奈怕卡漢堡口碑券所以沒辦法搶要感謝伯樂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我,雖然當天我在努力和炒鍋奮鬥沒辦法參與但他還是很善良的把券留給我去吃太甘心啦~~來~~妹妹抱一下啦!!!

星期一很笨的我忘記店家公休白跑了一趟,星期二再接再厲一定要吃到


彩醬屋,有著彩虹般的招牌


最喜歡有圖的說明,還有主廚特別推薦的墨魚麵可以試試


menu


種類真的太多了,眼花潦亂了



彩醬汽水免費喝到飽


在這炙熱的夏天來上一杯冰涼的汽水真是過癮呀



義大利麵的好伙伴TABASCO及起司粉還有許多調味罐可以自己調配


餐具都在烘碗機中自行拿取,環境衛生清潔都保持的很棒


主廚濃湯


不會過於濃稠或淡而無味香濃好喝但當天吃到的料比較細沒想像中那麼多料



淡淡鮮奶油的香味我很喜歡



黑漁夫海鮮


光看就要留口水了 ,澎派的海鮮佈滿整個墨魚麵上,麵條 Q勁很夠海鮮也很鮮甜,這類醬汁吃多了也不會膩


麻煩的是邊吃得邊擦嘴,雖然我也是沒啥形象的但嘴黑黑的好像黑嘴狗還是擦一擦好了...噗


蝦蝦超大隻,寶寶的最愛唷


焗烤奶海鮮管麵


外皮烤的金黃香脆

哇~~~裡面料超多,磨菇超香超好吃整個很入味



老闆很大方起司鋪厚厚一層



可惜奶油醬偏甜,吃沒幾口就好膩唷



手工限量奶酪$35元



因為是限量滴怕吃不到一早就打電話請老闆預留兩個



表面加糖再用噴槍加熱,我喜歡糖比較多一點再烤焦一點點這樣比較有脆脆的感覺


奶酪很細緻綿密軟軟嫩嫩搭配脆糖真是好味呀!!!



名片很可愛



感謝伯樂的口碑券~抱~



這家真的是間不錯的店,食材新鮮大方味道也不賴重點是老闆超熱心服務態度一極棒,離我們家又不遠 titan說下次就算沒有口碑券一樣會再次光臨



最近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愛評好朋友大家都對我超好的(感動ing ... 擤鼻涕),每次有好康的都會記得我~太愛你們了~(啾)~



店名:彩醬屋 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2號
平均消費:115元/1人=115元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萬芳醫院站 (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