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美式風格的漢堡店當然也是非搶不可,口碑券到手後由我們總招aiko統籌訂位想當然又是場熱鬧的聚會

在東區小巷裡一路上標示不是很清楚還好我們先前用google最新的實景環場圖研究了一下才順利找到【Yogurt me 優果迷】
【Yogurt me 優果迷】忠孝店和永康店風格截然不同,較偏向美式風格



menu









一進店內就看到了超大黑板寫著最夯滴TOP 10可以讓客人做為參考



設計感很棒用素色的磚頭搭建而成簡單可愛的書報櫃,快搬家了我一定要逼媽咪幫我搭建一個...嘿嘿

運用大量海報做為裝潢更增添了美式風格的味道



廚房採開放式環境乾淨清潔

美式漢堡的好朋友~~~各式重口味滴醬料



蕃茄醬、黃芥末醬、 TABASCO 、鹽及黑胡椒



附餐飲料



由於漂亮的老闆娘特別招待我們飲料今天都無限續杯~太甘心了

咖啡---普普

紅茶---味道特殊好像帶點酸梅味很不錯喝

蘋果汁---太淡

芒果汁---香甜好喝但不是原汁(廢言...你出了多少錢還想喝原汁..踢)

葡萄柚汁---味道很夠好喝呀

葡萄可爾必斯---感覺怪怪的味道不夠



嗚~~看到優果昔我眼淚要掉了,由於最近上班太忙碌沒辦法偷上愛評先做功課不知道可以加價(換價65元/2=32.5元)果汁換冰沙而錯失機會,再此特別奉勸朋友要乖乖做功課唷。



套餐可任選湯或沙拉

我們點兩份餐所以各來一份

洋蔥湯清淡還不賴可以看到滿滿的洋蔥

油醋沙拉普通

墨西哥漢堡套餐 $315元



滿滿的墨西哥辣椒光看我都要噴火了,咬下一口原本想感覺沒想像中辣但後勁十足,我忍不住舉雙手投降



主廚漢堡套餐 $325元



煎的超漂亮滴太陽蛋覆蓋在培根肉片及牛肉片上看起來超吸引人



薯條是熱的店家有改善很棒~開心~酥脆好吃。


疊在一起還頗高的



伯樂最厲害的斷面秀



肉汁都快滴下來了~好好吃唷

DIY創意蛋捲 (自選3種料) $195元。



我選擇了普通的洋蔥、磨菇、及我最愛起司。



蛋捲軟嫩搭配起司等餡料很好吃,小餐包有點小硬。



薯片嚼勁很夠但我不愛



五星級組合餐 $280



薯塊炒的算入味搭配洋蔥好吃



肉類食品都蠻好吃的可惜有點過鹹



肉片好肥唷>"<。




薯餅吃的到馬鈴薯一條條的fu,煎滴焦焦的好吃。



彭哥精心為 KJ搭配的小漢堡,瞧他吃滴多大口呀!!



老闆娘就甘心第二發---優格冰淇淋



三種口味依序是草莓、抹茶 巧克力



巧克力---老闆精選法國巧克力特製而成特別將酸味截取掉保留好菌,巧克力味道香濃好吃不甜膩



抹茶---特選日本抹茶粉調配而成,淡淡抹茶香味



草莓---老闆娘特別用新鮮草莓與原味優格調製而成,還吃的出草莓顆粒。



好玩的是老闆娘還說不知道為什麼反而巧克力優格熱量還低於草莓優格呢!!!


多虧了愛評這次聚餐吃的超飽又厚臉皮一直接受招待每人才花 $190 元



【Yogurt me 優果迷】 是家不錯的美式風格店,可惜價位不是很親民,相較於POSH或長谷川略遜一籌,但我相信店家學習精神很棒一定會一直改進的~加油加油!!!



店名:Yogurt me 優果迷(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平均消費:190元/1人=190元
體驗方案:原汁原味的美式風格!一次三種風格讓您半價嚐鮮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