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口碑券由於怕卡券外加對"素"蛋糕還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沒有下手,但逐漸看網路上好評聲浪不斷我口水可是越滴越多呀!!!

親愛的aiko &kj像似聽到我心聲隔日kj立即快遞到公司~~~真的是太善良了
沒想到假日找山藥拔時他居然又送了我一整盒,我要哭了~

有你們這群朋友真的是我修來福氣呀~~~我愛你們!!!

外盒也太可愛了吧~有座可愛的鐵塔
還有清楚的訂購電話及分店

◎在今榮法式烘焙裡感受到幸福的法式浪漫健康滋味!全素蛋糕免費體驗邀請:
● 體驗組為兩條全素蛋糕,內含下列口味各半條。
- 經典蜂蜜 - 半條   
- 大理石 - 半條
- 養生紅糖枸杞 - 半條
- 建康紫山藥蛋糕- 半條

盒子拉開貼心的用層透明膜保護
可惜拉開後蛋糕的塑膠膜偷啃了我滴蛋糕皮

雖然少了香甜的皮但仍不失蛋糕本身的美味

山藥蛋糕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芋頭呢,濃厚的香味~蛋糕裡每口都吃的到山藥,老闆很大方使用山藥不手軟,香甜可口

大理石蛋糕 --我以為會有巧克力香味,可惜非常淡,吃起來顯得很普通

經典蜂蜜蛋糕 --甜而不膩口,咬下去嘴裡漫延濃郁的蜂蜜香味

養生紅糖枸杞 --濃郁的黑糖香味充斥在空氣中與養生枸杞搭配在一起非旦不怪反而是絕配呀!!!枸杞顆粒有點像核桃的fu口感不錯

蛋糕配料都給的很實在

這次的素蛋糕口味真的是讓我驚豔,以大豆蛋白取代蛋白製作為我們的健康加分,整體口感濕潤用料實在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aiko、kj小夫妻&山藥拔的贈送~~真是太好食了


店名:今榮食品(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0號1樓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永春站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