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準備吃彩醬屋無奈搞錯時間星期 一公休還給人家傻傻跑去(沒做功課...壞孩子~指),一時不知道吃什麼???意外發現萬芳醫院附近的西紅柿總店大排長龍決定了就是它吧

門口招牌在比特色的~

不吃涼麵真遺憾(感覺是招牌唷~)

不好吃免錢,有沒有那麼有誠意~我還真想看看有沒人敢真的不給錢呀???

第一次看到小吃店面居然還有法律顧問書~事業做很大唷



開放式廚房,環境看起來還可以算乾淨吧!!!



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



menu



小菜一盤 $ 30 元



種類多到眼花瞭亂,每樣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唷





偷照別人的~涼拌小黃瓜感覺酸酸甜甜夏日吃只能說涼爽呀!!!!



豬血糕



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需要灑花生粉,豬血糕魯的剛剛好咬起來略帶一點嚼勁入口後卻香綿可口尤其加了花生粉更帶出一點甜味,好吃



桌上的醬料



辣椒感覺還可以不會太辣我能接受,酸菜不夠酸很普通




牛肉拉麵(小) $ 100 元



看起來很像是紅燒湯頭,喝了一口感覺味道很特殊很像加了香矛的泰國湯頭,超怪



忍不住問了店員是那種湯頭????答案居然是紅燒!!!!!我還真是不相信~~~~titan也覺得湯頭很不一樣~,好奇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希望不是我和titan嘴巴有問題

牛肉倒是給的很大方,料多又大塊可惜肉質有點老咬不太動

拉麵還不錯吃夠Q軟

炒蝦仁肉絲疙瘩 $  100 元



這真的要推一下了~~料豐味美

手工麵疙瘩咬勁不錯略帶香甜味越嚼越香

蝦仁超大顆,搭配醬汁炒起來很入味好吃

還有附湯,淡淡的冬菜味普普

整體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小菜好吃程度大於本身主賣的"麵",但疙瘩系列還算不錯,進步空間還是有需要好好加油的




店名:西紅柿麵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號

平均消費:115元/1人=115元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萬芳醫院站 (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