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一連串撕殺口碑券潤餅後我才雄雄發現我壓根忘記這件事,偏偏就愛潤餅就在我家旁邊我還沒搶真是阿呆一枚=.=,管他三七二十一沒搶老娘我還是想吃呀回家立即飆去買



就愛潤餅



看來生意還不賴耶~我等了近五分鐘以上

可以單點也能配成套餐



好多配料呀,看起來很很新鮮,環境也保持清潔很棒





老闆努力精明快速包著潤餅,讓我忍不住都想偷學了

外袋包裝會不會太可愛了,如同yoyo拔說滴真的有愛評的fu啦



我買一號-飄香滷肉捲套餐+冰奶茶 $ 60 元



飲料怕外帶打翻還很貼心用杯架幫我框住真是加分



奶茶超級超級好喝~深得我心呀,淡淡麥香茶味搭配鮮奶油成了我最愛的奶茶,不甜不膩剛剛好


看起來還好,但拿起來還頗有份量



潤餅包的很漂亮,皮沒有破也無任何縫隙

大大咬下一口,炒過的高麗菜清脆爽口略帶香甜味,搭配濕潤的餅皮、酸菜、香菜、花生粉及內餡酥皮口感多層次



滷肉味道夠可惜有點乾可能太偏於瘦肉了,建議可以來個肥瘦綜合比較濕潤好入口,香味才更夠



整體就愛潤餅還是家不賴的店,偶爾吃少一點清淡點可以考慮考慮潤餅是不錯的選擇







店名:就愛潤餅(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4號

平均消費: 60元/1人=6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公館站 (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