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伯樂的福讓我試吃到頗有名氣的溫莎堡月餅

外盒感覺好喜氣唷


很特別是抽取式禮盒

打開後忍不住抱怨一下,這樣一盒是要我們五個部落客怎麼均分呢?真是不夠大方~再來京皇酥到貨居然分屍了,這樣更是叫我如何拿這屍體見人呀??? =.=

由左至右依序是-山藥黑糖千層酥、鳳梨酥、京皇酥



每位部落客大概分到三小塊月餅



山藥黑糖千層酥

外皮酥散,吃不出山藥香味,如果沒看標示還以為是芋頭酥呀



內餡層層分明~真美,裡面包山藥泥再搭配黑糖香味十足的黑糖麻薯,口感不賴不甜膩



黑糖麻薯Q勁夠彈牙~整體口感還算紮實味覺多變化



鳳梨酥



唯一標示最清楚的一道產品,熱量爆點100克397大卡,還好一份才50克約200卡~不然下肚還得了~



大小和一般市售糕餅店差不多



奶香味好重~不適合我~怕怕

對切後,淡淡鳳梨香味逐漸飄出~



甜度剛好不易黏牙,餅皮過於鬆散一破就碎了



京皇酥,由於拿起後粉碎太厲害以致無法拍照~

整個吃起來都爛爛的~實在感覺不出來味道,咬了一口發現有蛋黃~天呀~不是我的菜~推走,我想還是適合推薦愛吃蛋黃的朋友們唷~味道還算濃郁



最後我想~我還是不愛吃月餅系列的東西~雖然溫莎堡還算不賴但奶油味真的都好重唷!!!




店名:溫莎堡食品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基金一路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