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能參加【忠字號】王姐姐的眷村菜手工醬料---記者發表會,此次辦在充滿濃濃眷村味道的四四南村很符合這次主題。

入門前就可以清楚看到【忠字號】專屬loge

由於我提早到達會場,場地還在佈置。

!!!太棒了~我們愛評居然還有專屬桌子耶。

此次的主題【忠字號】王姐姐的眷村菜手工醬料,一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炸醬及麻婆香辣醬,陸續還會推出不同商品,盡請期待。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陸續推出新作讓大家看看王偉忠他們家是怎麼吃飯的!在餐桌上吃飯不稀奇、在餐桌上哈啦、吹牛才是吃飯的真義。
王偉忠說:「別人吹牛,我吹菜。」---有興趣者可上網搜詢購買唷。

大廚怕我們餓著了立即拿出多利多滋讓我們沾炸醬及麻婆香辣醬混合特調的醬汁先暖暖肚子。
醬料香麻夠味比例調的非常好搭配多利多滋享用也是一大美味。

記者會正式開始。
請到口條清晰,帥氣高大的何戎當主持人,整個讓我心情很愉悅。

王蓉蓉-王姐姐在臺上示範【麻香銀芽牛腱條】。

王姐姐說,眷村菜其實就是「有什麼,吃什麼」,看看手上現有的食材來做變化。年輕時,王偉忠常工作到深夜餓著肚子回來,她因而練就一手快速料理的本事,重口味的拌醬正是其中的好材料。

偉忠哥低頭猛吃。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就是『好吃』。

創意美食部落格的Joanna,超漂亮氣質出眾,還曾經至美國藍帶料理學院學習真是太厲害了,今天也為大家示範了用炸醬作出的創意料理【迷你炸醬pizza】。

【迷你炸醬pizza---看起來小巧卻挺精緻,很適合朋友來家坐坐時上桌的小點心,製作過程不難,大家可以參考Joanna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eiTung/381321)

瞧,熊本拔拔吃的多開心呀!!

接著換阿鴻上菜啦,許久不見的阿鴻身體看起來健朗許多,也為大家示範了【焗烤炸醬洋芋】。


哈哈~~李伯恩吃的也太滿足了吧。


焗烤炸醬洋芋】鬆軟綿密搭配炸醬果真好食。



第一次親眼看到偉忠哥真是太興奮了,而且距離都好近呀!!!


天呀!!!這攝影機會不會也太多了~


記者聯訪,偉忠哥繼續吃麵。


一貫回答除了『好吃,好Q』還是『好吃,好Q』。


調皮搗蛋的我還是不改一貫風格一定要去鬧一下呀,趁偉忠哥聯訪時也湊一腳裝介紹。

但,不是我要說:「彭哥,你....你到底焦是對誰呀???(眾人:笑倒一片)


拼盤魯味。

一樣搭配兩種混合醬料,吃的大家很過癮,可惜比例是個秘密,不然拌菜也是很不賴的選擇。


拌麵也超好吃,味道很夠,香麻帶勁,炸醬味道不能太多不然會過鹹,只要搭配一些簡單的配菜就可上桌了。




使用的是日本第一的讚崎麵,超Q軟好好吃唷,我也想趕緊衝去買。


Joanna及何戎也接受我們愛評的訪問,介紹【忠字號】王姐姐的眷村菜手工醬料


小妹我也來當一下記者過過乾癮呀!!!


愛評當家花旦【口碑券女王】-輕盈寶寶及【狀元娘】-Anise也接受媒體訪問,緊張的勒哈哈。


接下來當然是一聯串合照,難得機會一定不會放過,寧可錯照一百也不能放過一位。

Lilin&pei&阿鴻。


Lilin&可愛的李伯恩(瘦超多啦~害我感覺自己好大隻)


Lilin&帥氣的何戎(本人超nice而且比電視上帥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