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媽咪滴關係很開心能【試吃】締汶島養生饅頭。


眼尖的朋友應該能發現標題所打的【締汶島咖啡.養生包子饅頭專賣店】,沒錯這家特別的咖啡廳原本是以專業咖啡及簡餐為主題,但近期文明病嚴重健康對於現代人越來越重要,使老闆想改走養生風造就健康人生,店內現在以專業咖啡及養生包子饅頭為主流簡餐已不提供。


店家非常客氣提供我七種口味試吃份量真不少,聽說還有蔓越梅口味饅頭,可惜當天沒有製作~~沒口福。


店家貼心的大老遠送貨至我公司還幫我把每袋同口味都裝一起以防口味互相影響,真是辛苦你們了,但因為我還要分給其他朋友所以還是將七種口味分裝在同一袋,口味也都清楚標示在袋外。





奶油口味饅頭$15元。


外觀看起來超可口,縫隙中夾著滿滿的奶油嘗起來很像奶酥,饅頭紮實口感略帶本身香甜。






五穀雜糧饅頭$15元。


用料大方實在,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


採用新鮮的堅果、核桃ˋ南瓜子ˋ葵花仁ˋ蔓越莓ˋ葡萄乾 ,光看用材就覺得好營養呀!!!


口感新鮮味覺豐富但稍嫌Q勁不夠,但加了蔓越莓使饅頭濕度增加比較不會乾巴巴







起司饅頭$15元。


光看到外表爆出來的起司塊就我興奮不已,最愛起司的我忍不住第一個就想吃它了,立即把它扔去電鍋蒸,可惜這類起司塊不易融化沒辦法成為我最愛的融起司,但內餡滿滿的起司還算不錯吃,略鹹的起司塊加上本身淡淡香甜的饅頭味道還算搭,但屬於比較淡系列的口味。







枸杞饅頭$15元。


製作時先將枸杞均勻拌入麵團中,再鋪上滿滿枸杞及葡萄乾,整個饅頭都是精華呀!!!


饅頭有著枸杞本身的香甜味,營養滿分,大人、小朋友都愛。





巧克力饅頭$15元。


身為小朋友的我(眾人:妳臉皮有沒有那麼厚一把年紀說是小朋友..)看到巧克力也是開心呀,光看巧克力紋路就覺得美味,上面還有爆出的巧克力醬也太棒了,每咬一口嘴裡就滿滿的巧克力味好快樂呀,口感不甜不膩剛剛好,超推!!!






切一半發現內餡紋路也是滿滿巧克力,濕潤好吃。







蔥花卷$15元。


最一般的台味饅頭,滿滿的蔥花還算實在,但味道還算普普沒有多大驚豔,略乾。






黑糖$15元。


味道淡淡黑糖味,略嫌甜度不夠,口感還OK也算普普一品。





締汶島咖啡.養生包子饅頭專賣店】整體還算不賴,但仍有些小細節須加強就更加完美,很適合嘗鮮看看,主打養生饅頭不添加 泡打粉, 防腐劑化學乳化劑人工香料,保持饅頭紮實帶Q的口感外, 更研發創新出多樣化的養身口味。饅頭的Q勁與嚼勁在於發酵的步驟,如果使用化學性酵母發酵時間短,口感較鬆軟無嚼勁,且對身體是有負擔的,締汶島養生包子饅頭採用費時又費工的傳統天然酵母,使口感紮實又有咬勁,讓您的身體零負擔。


【口味共有 11種】黑糖、鮮奶、紅豆、巧克力、枸杞、芋頭蔥花、奶油、起司、鮮肉包、五穀雜糧,均一價$15元。

現在還有大放送,買十送一。

聽說每天店內總是排滿滿的人要求要買養生饅頭,我相信店家一定很用心品質把關、用料大方,所以生意才源源不絕,那麼多口味我有好多好多還想嘗嘗的,有機會再叫媽咪買給我吃....嘿嘿( 眾人:妳這不孝女..飛踢 ORZ)。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路6


電話:(02)2550-6651


訂單FAX(02)2550-7091


締汶島網站:http://tw.eliwp.com/0225506651/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en0912285/





店名:締汶島咖啡.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