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anise&aiko等人非介紹不可的好吃義大利麵,讓我口水直流立即藉著幫oor過生日的名義馬上衝~~~。隱身於中山捷運附近小巷中(中山捷運三號出口新光三越旁巷子),如沒人介紹還真的不會走到那麼巷子裡。


~~令人驚豔的裝潢,外觀色調明亮可愛,充滿淡淡童話色彩。



門口是招牌料理吧。

要注意營業時間,週一是公休,別白跑一趟唷。

走進店內前還有揚腸小逕,漂亮的庭園造景,讓人不自覺放鬆心情。





ㄟㄟㄟ~~這兩個人在幹麻(羞羞臉)

店內佈置簡單,有著寬敞的空間,著重使用花草盆栽美化整體環境。









座位區分為不同故事背景為主軸。

可能剛開幕不久,MENU走極簡風,短短一面就搞定,所有餐點都為單點,但單價都不高,也沒收一成服務費。

銀到發亮餐具,特殊造型卻不好使用~我真的捲不起麵條呀!!!

沒多久可愛的服務生立即送上手工麵包,一開始吃時沒什麼味道,但越嚼越香,淡淡鹹味及麵粉香味,配上烤滴酥脆的外皮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義式蕃茄牛肉燉湯 $45元。

今天湯品剩不多大家只好都選擇一樣的義式蕃茄牛肉燉湯 ,看似有點油膩其實還好,淡淡蕃茄香味搭配超嫩牛肉塊及香氣逼人的洋蔥不死鹹,整體分數頗高,可惜不夠燙。





阿薩姆紅茶$25元。

看到單價真的超便宜又大杯,很划算~可是怎麼只有七分滿???(眾人:才25元你是要多計較!!!)茶味真的很重卻不苦澀是我愛的口味。



阿薩姆紅茶鮮奶茶$35 元。

阿薩姆紅茶加上新鮮林鳳營牛奶才要價35元真的太甘心了,雖然一樣七分滿~哈哈,怕奶的我偷喝一口發現茶味夠重能壓過奶味,感覺很不賴。

鮮榨葡萄柚汁45元。

新鮮現榨,發現一件很妙的事,OOR鮮榨葡萄柚汁(正常)---味道卻偏像加了柳橙的葡萄柚汁,小桂點鮮榨葡萄柚汁(無糖)---味道偏澀卻比較像葡萄柚汁味道,各有特色,味道都好喝。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175元。

濃郁的蕃茄香味配上大塊的香嫩雞肉整體味道不死鹹只能說好吃,麵條煮的剛好不會太軟,帶些許嚼勁。

香蒜辣椒鴻喜菇雞肉義大利麵$175元。  

這道單價是店內最低卻也是被大家公認是今天的NO.1,辣度適中,香蒜味道濃厚我好愛,橄欖油清炒也不會過油但卻能增加香味,我也特愛菇類,鴻喜菇份量不少,雞肉量也多又鮮嫩,可說完美呀!!!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5元。

蛤蜊超多,雖然不是超大但也算飽滿,新鮮汁多,配上白酒調味,整體香味更加提昇。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

使用奶油醬汁與蕃茄醬汁的組合很特別,配料豐富增添不少風采,可惜味道偏甜我沒那麼喜歡。



小茴春鮭魚焗飯$220元。

一端上桌奶油香氣噗鼻,滿滿的鮭魚塊灑在上頭好吸引人,肉質新鮮又大塊不帶腥味,焗飯也不會太濕軟令人覺得膩口,還算不賴。





 整體餐點CP質很高,可惜份量都不夠(我們是大胃王呀!!!),如果能針對這點加強一定更讚啦!!!

 

目前螺絲瑪莉還剛起步所以尚未供應甜點,但由於廚師很愛製作甜點有時候就能非常好運享用到美味精緻的贈送甜點。

 

焦糖布丁

和一般市面上布丁不太相同,口感綿密紮實,略帶苦口味,卻很好吃,擺盤精緻,用心程度可想而知。



提拉米酥

使用黑白巧克力醬做為擺盤,淡淡酒香味搭配軟綿蛋糕及餅乾層,還滿好吃的。



杏仁奶霜

濃郁杏仁香味,口感像冰沙入口即化,我的最愛。底層還有脆脆的核果類,超搭,整個爆好吃的。





Rose Mary 用心程度真的是滿分,待客有禮,有求必應,餐點料豐味美真的值得推薦的好店呢!!!


回歸最後~~~今天(11/5)免不了要祝福壽星OOR小姐~生日快樂~希望你賺大錢~吃大餐~買新衣呀!!!

意外出現的學弟奎伯~整個驚喜超用心~特別來祝壽的!辛苦你找了那麼久~。

最後當然要送上我親手製作的CUXI給親愛的OOR~我知道cuxi是你的最愛很可惜我們身在窮人家實在買不起~請見諒~只好雙手製作小cuxi以表達我對妳的愛~雖然歪七扭八但仍是我的一份心意~還希望你喜歡!!!

HAPPY BIRTHDAY TO
MINIOOR





店名:螺絲瑪莉 ( Rose Mary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附近有阿宗麵線)

平均消費:200元/1人=20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中山站 (步行約4分鐘)

近台鐵 - 台北站 (步行約13分鐘)

近高鐵 - 台北站 (步行約1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