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pei的愛心通報讓我和太太兩個窮孩子晚餐有了著落。

外盒包裝很實在,還有自己【蔗雞王】的註冊商標可愛的小雞。還多送了也是當天現做的【養生血寶】(大開心)。蔗雞王】近40年代相傳的老店,不變的宗旨就是新鮮。種類繁多卻仍堅持每日現做、現送,讓客戶嘗到最好的味道及口感。還附了好大包特製醬料及胡椒鹽,沾肉吃更加ㄙㄨㄚˋ嘴。中午收到貨,晚上才打開來品嘗,也多虧了商家用心的層層包裝我的伙食還是溫熱的耶!!!店家大方給了拼盤,整盒滿滿的~看就覺得很爽,裡面包含了甘蔗雞、香腸、紅燒肉、雞胗還有雞肝,拼盤種類豐盛。甘蔗雞

雞肉皮帶濃濃煙燻香味,雞肉質嫩越嚼越過癮,不會太乾,很下飯。香腸

醃製的很入味,肥瘦適中大小也剛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紅燒肉

味道還可以沒有太大驚豔口感,肉質不會太老但略乾,可能是我擺置一段時間才食用造成的。雞胗、雞肝部份。

內臟部份都不賴都不帶腥味,雞胗香脆口感讓人喜愛,雞肝稍帶粉味我和太太都不太愛,有點怕怕>”<

滑嫩養生血寶

店家特別額外贈送,讓大家寒冷的冬天也能暖暖滴補一下。原味湯頭,可依照個人喜愛程度自行加水煮開。一包裡面鴨血約有5-6塊,而且每塊大又多汁,一咬下去湯汁都會爆出來,微辣口感就算不吃辣的我也能接受,喝下去後肚子整個暖了起來好舒服呀~~~!!!!

中藥味也不會太重,如果怕中藥味的朋友可以多加點水沖淡味道也一樣好喝唷!!!蔗雞王】整體產品都很讓人喜愛,價格經濟又實惠,偶爾能訂來解解嘴饞、懶得煮飯也能訂來配飯簡單又不麻煩,堅持當日現做保持鮮味也維護顧客健康,值得佳許。

 

訂購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二百二十八號(中美黄昏市場)

電話:02-2991-5250 / 0932-133-954

官網:
http://www.wretch.cc/album/xianjiwang




店名:蔗雞王 甘蔗雞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二百二十八號(中美黄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