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獲得王子麵媽媽的試吃機會,在此也要說聲抱歉因本人比較偏外食族鮮少在家吃飯所以拖了一陣子才將產品試吃完SO SORRY

 

從警衛伯伯手中接到超級大箱子時還疑惑滴想了一下我最近應該沒有買那麼大的貨物呀???打開還真是嚇壞我了,2大袋-包種茶油拌麵2大袋-咖哩牛肉拌麵還有6大包的紅麴肉醬料理包,有沒有那麼大手筆呀!!!貪小便宜的太太看了都心花怒放抱著一大箱不肯放。
箱子裡頭還放著感謝函(是我該感謝你們吧~餵飽我們..感恩呀!!)及產品詳細的說明,可見味王對自家產品的認真及用心。
一袋裡面還有分裝四小包,很適合上班族購買帶去辦公室當伙食,份量剛剛好。還有2種口味可以挑選不至於膩口,還提供美味小祕訣(將調味佐料包1與麵體一起沖入熱水中喔!)讓客人參考如何泡出更美味的伴伴麵。
基本製造原料及食用方法都有做詳加說明,製造日期也清清楚楚打在上面,讓消費者食的更加安心。先來試試咖哩牛肉拌麵

麵體是為粗麵搭配青脆的乾蔬菜及一包咖哩醬包下鍋囉~~泡麵我最愛用煮的,麵條感覺比較有Q勁,也可以照自己喜歡麵調軟硬度來控制煮麵時間,按照美味祕訣的方式將調味佐包1和麵體一起煮味道更香噴,淡淡蔬菜味飄出。麵體煮好後,伴入濃郁的咖哩醬整個香氣逼人,咖哩味道非常重稍微辣口,牛肉真的一塊都沒有看到耶???好神奇~搭配一顆半熟蛋混入美味更加倍,湯頭香也很夠味,可是個人比較不偏愛此款。

再來試試包種茶油拌麵

一開始我對這款就很期待,因為我很愛茶油拌菜或拌麵超香,這款打開也是附兩包醬料,一個一樣是蔬菜包令一個又是我最喜愛的茶油包,我習慣把醬料包放入熱水中稍微熱一下使茶油包軟化一下感覺更順口。包種茶油拌麵是全新口味,麵體偏細。麵體好後期待的拌入茶油,真的好香好好吃唷~不油不膩搭配細麵剛剛好,還會咬到茶籽真香。不要以為泡麵都不健康,此款系列是以茶籽油為訴求,茶油還有開胃健腸功效,光聽就值得購買好多袋了。
味王此款的拌拌麵系列都很討喜,味道也很夠,維一可惜的是份量針對男孩子來說有些許不足,當午餐吃或許勉強但如果當晚餐吃會容易餓昏,只適合肚子微餓或消夜場食用。而女生則是剛剛好 略覺空虛但不至於餓。

 

最後的紅麴肉醬料理包紅麴肉醬採常溫調理包模式稱之為軟性罐頭,所有製作都和馬口鐵罐頭一樣都須經過攝氏121度高溫殺菌,也就絕對不會有防腐劑。

料理包煮法很多,可放至電鍋悶也可以水煮,個人我是採水煮方式感覺比較燙口。
煮好後淋上熱騰騰的白米飯,看起來超美味,簡簡單單一頓飯就解決了超輕鬆。

將傳統的肉醬加入養生元素-紅麴,不止美味也兼顧健康呀~味道不會奇怪反倒有點像瓜子肉口感,醬汁濃郁拌飯很入味,肉塊及紅蘿蔔又多,整餐吃下來有幸福的感覺。簡單新美味,味王3種系列都很適合懶人的我購買,輕輕鬆鬆就能美味的解決唷!!想買嗎???現在新品於家樂福、愛買及大潤發都能購買的到唷,網路平台也很多可以購買可以上網查詢看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商品:味王咖哩牛肉拌麵/包種茶油拌麵/紅麴肉醬

生產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分類標籤: 泡麵 即食

購買通路: 大潤發 pchome 網路購物 家樂福 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