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以我的愛牌來展開我寫敗家文的開始~~
grace gift 是網路通路上鞋子的大牌
以偏日系風格為主 當初代言人也從徐若瑄換到現在我超迷的女神藤井Lena
這行銷策略也太了 一看到Lena腳上穿著我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鞋時
我當然毫不猶豫就給它下單了 往往一買就是2~4雙(真該剁手)


這次看上的就是號稱
熱賣到缺貨/Lena展演的『Grace gift完美本命款!拉鏈鏤空設計羅馬涼鞋

 

可愛的鞋盒一拿到就莫名的興奮~oh ya~

裡面貼心的勒~除了防塵袋外還多附了一組底根、鞋墊、購物袋、保証書
還有還有2010年記事本 而且通通是女孩子家愛的pink 有沒有給她很happy !!!

 


拉鏈鏤空設計
高度剛好在腳環 微露的小性感


 


高質感牛麂真皮拼接+鏤空寬帶交叉設計
呈現簡約低調的時尚完美協調度


 


7cm的高度 剛剛好 能使腿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纖細

粗根設計讓不是很會穿高根鞋的我 腳部更加穩固

更棒的還是採前厚底防水檯設計~


 

鞋底當然也不能放過的可愛蝴蝶結圖案(那個白癡會看你鞋底呀=.=)


 

鞋號也清清楚楚寫在真皮拼接處


 

韓風金屬拉鍊頭釦飾氣勢很夠~真皮設計質感真的沒話說



(本圖由grace gift 提供)

 

整體起來感覺很不賴 腳底好軟好舒適 腳根夠粗也夠穩 外型更不用說 唯一小缺點 
拉鍊扣有點不太好拉 容易卡住兩邊的真皮或是自己腳背肉
 (該不廢是我自己太 ><) 其他都無可挑剔。

 

當初會看上這雙鞋 除了第一眼感覺有fu 

又覺得搭配性十足 怎麼穿怎麼好看(要不要臉呀)

腿又因為鞋的高度變的修長 整個版型很讚!!!


 

瞧瞧我家女神穿起來是腿是多麼修長又有個性。


 

(本圖由grace gift 提供)


灰色不喜歡嗎

???沒關係

顏色還有很多種





(本圖由grace gift 提供)


心動了嗎??? 夏日女孩們不防挑雙好鞋 一起展現腿部纖細感吧~ gogogo

購買可點以下連結唷^^~

Grace gift完美本命款!拉鏈鏤空設計羅馬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