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Grace gift華麗漫步~精緻閃耀玻璃寶石編織涼鞋 灰

一直超想要一雙閃亮亮的夾腳涼鞋

看到這款大大的寶石散發出光芒

好像在對我招手說著 買吧買吧 馬上想都沒想立即下單(不買太對不起它了)

 

2.jpg 

整體型態依然偏羅馬風呀!!!

 

Oh 玻璃寶石透過光線折射 一閃一閃亮晶晶 

雙層不同的色澤讓精緻感更加分!

看到就覺得好開心 (女孩兒就是那麼容易上當)

但稍嫌不足的是 包裹著寶石的太粗太大 略嫌粗糙 

很容易不小心勾到 寶石就離家出走了 (穿的第一天就失蹤2 是我太牛嗎???)

4.jpg 

夾腳部份是採進口質感軟荔紋皮面料

舒適真皮內裡 穿久也不會有吃腳或磨破皮等問題 

舒適度還夠

 

5.jpg 

讓我最匪夷所思的問題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 扣環居然採這種方式呀???

通常不都會有另一邊可以扣在一起的環嗎???

我只能說 真特別 但覺得很不習慣 

此款涼鞋是採勾帶方式 直接勾入扣環中 

但我有時都直接勾在旁邊 也可

 

6.jpg 

優雅的麻花編織設計 質感很棒

7.jpg 

鞋面一樣有漂亮的設計 很用心

 

8.jpg 

我穿一陣子才寫文的 所以有點髒 請眼不見為淨呀!!!

腳底有作防滑處理 在雨中不致於滑死

 

9.jpg 

10.jpg  

由於我懶得換衣搭配 所以只拍單穿鞋的部分 

我腳版屬於比較寬 24.5(39)其實剛剛好 

但也不至於會把腳噴出來很醜 我覺得還ok

lena.jpg 

(本圖由grace gift提供) 

lena以簡單的白色波西米亞風洋裝 搭配 就很有型

不管怎麼搭配都能輕鬆製造出流行感

顏色.jpg 

(本圖由grace gift提供)

顏色有四款 任君挑選

我還是最愛灰色^^

我實在怕米色太白 我那麼髒 大概一次就毀了它吧!!!

盒子.jpg 

(本圖由grace gift提供)

限量精美鞋盒+配件包(內含鞋墊1) +防塵套一副+手提袋一只

這次很幸運又多送一本很Q的筆記本 可惜送人了無法拍照 但還是很開心^^有賺到得感覺(貪小便宜阿婆心態)

這雙寶石涼鞋真的很不賴 連媽咪都愛 我們兩個每天要打架看輪到誰穿了 哈哈!! 推推推

OOR小桂 看完快敗下去吧~~~

我們就有團鞋可以穿了 穿不成團服 團鞋總可以吧!!!哈哈 等妳們唷~

那裡買

Grace gift華麗漫步~精緻閃耀玻璃寶石編織涼鞋 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