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_POP.jpg  

我從大學就是Levis衣櫥裡清一色都是levis的褲子及T-shirt,最愛他們家的刷色及款式,

有很多款都可以強調女性的曲線(雖然我胖到沒曲線~但總得安慰自己一下哈哈哈) ,

但近期Levis真的是越來越貴了>”< 沒有掏出3張以上小朋友是很難買到(嗚~~~我的3D款~~~淚奔)。

這次居然還是出手砸錢買的動力當然是我的偶像”崔咪”(她也太Q了) ,

而且最近瘋狂被叫大嬸(害我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他X的) ,老娘決定來砸錢裝可愛一下。

這次購買的吊帶褲是Levis 357系列,瞧瞧model穿這樣多可愛呀!!!(眾人:又不是妳 呸) 。

整體看起好有渡假的FU唷~~經典鈕扣式褲子也是我的最愛

(太太卻很討厭,說鳥鳥容易被扣子吃掉!! 哼 是有沒有那麼大=..=)。

1.JPG  

交叉式吊帶,快說 是不是很可愛~~而且很多細微之處,

可以放下或折起來的褲管各有特色可以任意變化,刷色偏復古淡藍色

(我懶得修圖 房間色調偏黃 所以可能比較看不出來) 。

2.JPG   

3.JPG   

Levis的招牌LOGO近年來也不斷改變,用上越來越多色彩及變化討好年輕女性族群

(我也算是年輕那位啦 點頭點頭)

我166公分差不多55-56公斤上下跑,27腰左右穿M就可以了,

還有一點大呢 得意貌(死胖子 是在開心啥=..=)。

 4.jpg  

這件短褲結合了所有經典,當然還有小秘密囉~~~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

將~將~將~將~~~~我把它分屍了!!!沒錯,

你現在看到的絕對不是幻覺~~~他會吸引我的另一優點就是[三穿] ,

有沒有開始興奮 覺得很划得來啦 。

 5.JPG 6.JPG  

以下不囉嗦,直接看裝可愛 ,ㄟ不是啦 是穿搭

(如有不適,請盡快跳出此畫面,發生啥事,本人一概不負責)

第一種基本穿法,我裡面搭的是某年Levis出的情人T(請忽略我肥胖的大腿),

建議可以搭背心、T-shirt、或平口小可愛都會有不同fu唷^^,

店員推薦說吊帶可以用鬆點讓它有垂度會更好看。

 7.jpg    

第二種穿法,可以將裝飾片拆下(它都是以鈕扣方式固定,方便拆卸) ,

單獨剩下吊帶也是很Q,可以搭可愛有特色的T就不怕遮到圖案了又能繼續裝可愛。

 8.jpg    

第三種穿法,裝可愛膩了嗎???

快吐時可以將吊帶拆光就能變成簡單又不失特色的短褲啦。

 9.jpg    

重點來了~~~~大家來看看價格吧 哈哈!!!!

我很壞心,先吸引人想買,再告訴大家價格,

看到真的是想昏倒~短褲 短褲 他只不過是件短褲 居然要價2990元=..=

還好我買時是用9折禮券外加有打9折所以等於用81折扣買到貨,

但~可想而知他現在長褲價格會有多恐怖 哭。  

10.JPG   

但是這款真的很適合去巴里島或澎湖渡假時穿,就不用帶一堆褲子換造型,一條搞定多種特色,

相較其他款褲子真的划得來許多,有上當(ㄟ不是啦)是有心動的朋友速度要加快了,

聽說這款現在超級熱銷即將缺貨了,還在等什麼 再等就只能搥心肝啦GOGOGO。

(話說~~~太太快帶我去渡假 我裝可愛給你看啦 喵~~ (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