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懶翻了,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跟豬寶寶沒兩樣啦!!!
要不是看到心怡的【卡馬龍】居然出現了,這篇文章真的是要欠到天昏地老了。
 
收到一大箱,外頭就清楚標示了內含的醬料口味。為了我這種料理白癡,還貼心的附了一張調理方式,教導你如何正確的煮份好料理。內含三包自選不同口味的醬料包及義大利細麵條包。我選了南瓜雞肉、南洋咖哩海鮮及最愛的義式蕃茄海鮮。
雖然整個結凍但依稀看得出料也不少通常我習慣將結凍的料理包放置水中泡個約半小時,可以加速退冰。再將麵條丟入滾水中,加熱至自己喜歡的軟度撈起。先來試試南洋咖哩海鮮吧!!!
將醬料包倒出熱一下再把已煮好的麵條放入一起伴攪,這樣才會比較入味,熱度也比較夠。醬料超多約230g的搭配一包麵太浪費了,所以我又另外多煮一點義大利~這樣搭剛剛好~
濃郁的紅咖哩醬、淡淡的椰奶味、蝦蝦、花枝圈、章魚丁及鳳梨角,用料好豐富。
吃起來辣味十足,太太不太能夠接受~,感覺略有薑味???
義式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相對我也覺得它是道最安全的料理再怎樣也應該不會差到那裡去~~
滿滿的蕃茄醬料、甜椒及海鮮。醬料有點稀,但不失它的好味道,果真很安全,不會過甜或偏酸,我愛。
蝦蝦又大隻啃起來很過癮。

南瓜雞肉義大利麵,選它只因為我愛南瓜又想嘗嘗特別的味道~感覺很讚。
包裝含雞肉、南瓜、蔬菜、鮮奶油。滿滿的南瓜泥搭配雞肉超大塊,整個超有誠意啦~~!!!
味道很足不會膩口,南瓜本身甜味很夠整體而言是道不賴的料理~
【餚罎食坊 - 美食多】醬料專家義大利麵組合真的很適合不會下廚的我,更適合一般忙碌的上班族,青青菜菜就可以嘗到美味料理~~~~真是我的救星呀!!!!!!
有機會一定要團個幾包來好好囤貨~~騙騙太太我的手藝高超~以後如果娶了我算是他賺到 ~哇哈哈哈~(彎腰叉手得意滴仰天大笑)
 

arrow
arrow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