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人氣低迷的我,居然還能再次接到試吃活動真的太意外了。
 
話說『老化』真的是女人的剋星,也是一輩子的課題,才2開頭的我也即將快踏入恐怖的3世界~~~(OH~~真不想認清事實) 。
 
這時候就需要膠原蛋白來拯救女人~~~
膠原蛋白其實是在脊椎動物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它是構成各種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伴演著動物細胞中結締組織的角色。特別是,在人體的皮膚和締結組織中,也含有相當大量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在皮膚中的主要生理機能是做為締結組織的黏合物,能將水份保留在真皮層中,是提供皮膚結締組織保溼、保持彈性及緊縮性的主要物質。
所以說,膠原蛋白是維持身體運作不可或缺的物質也是保持身體年輕防止老化的重要物質。
 
【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
曾榮獲FG華人最大時尚美容網票選為優選商品,也經檢驗並無含塑化劑渴安心食用,一盒內含30小包隨身攜帶剛剛好。
 

內含物、食用方式及保存日期都一覽無遺。



膠原彈力活顏素絕佳完美配方


【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七大獨特性


撕開小包裝裡面裝滿白色聞起來淡淡乳酸菌的細緻粉末,可以單吃(味道就像淡淡養樂多粉)比啤酒酵母的味道好太多了,當然也能加入果汁及豆漿中享用,風味會有所不同。
 
我還是不太愛吃粉狀類食品,所以就將它加入木瓜牛乳中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味道會帶一丁丁點小酸其他都沒什麼變化,但我還是建議別加入那麼濃稠的飲品感覺越攪越濃=..=,不愛粉類的人可以適適不同飲品呀!!
 


適用族群很廣泛~~~


目前只吃1-2天短時間內效果不可能那麼快,期望【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能帶給我不同的新希望,別再叫我"老"女人~~~~~~~。


可參考:

府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