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最最期待的無非是下班後滴生日party
籌化很久了..這天終於來到啦~~開心
更開心的是titan今天也放假回來陪我嚕..lucky


成員:me(壽星)&titan 汪汪 長腿姊姊(壽星唷) 珮妤
瑛砡 佳均
大家先去搶購晚餐(魯味.一堆...蒸餃2大份)
接著就衝去錢櫃(其實是肚子餓想吃東西去了..呵呵)
一進去瑛砡努力點著歌...我和珮妤&佳均努力搶著東西吃
我們又點了1壺奶茶..1壺可樂..2壺紅茶..4碗牛肉麵..3份
焗烤咖哩飯...狂吃~~狂喝~狂飽~狂想吐
接著瘋狂唱歌..我第一次那麼瘋狂耶~瑛砡說她又看到
另一個我出現了...呵呵..和甜姊兒合唱”雨天”&”失憶”&岩海地帶”
&”我不難過”..合作超強(握手)尤其經典的”我愛黑澀會”還搭配了舞蹈
以及有攝影師側錄...簡直爆讚...還有汪汪和甜姊兒合唱的”對峙”兩個超強
合作滴天衣無縫呀~~唱的很棒ㄋㄟ...還有羽茜細細滴歌聲~呵呵
重點大家配合滴超讚幫我一起逼迫titan和我唱歌~


在一起四年第一次合唱啦~~~呵呵~~居然是陳百潭滴”祝福”...mtv超俗
不過大家都説titan超的不賴唷...^^
期待期待~~接著是服務生送蛋糕進來~~哇~~是黑森林蛋糕唷...
唱著生日快樂歌~~我和羽茜一起許了願...




羽茜也超愛我送滴卡片^^


然後由我們大廚甜姊兒幫我們
切蛋糕~~~瞧她切的超開心~突然~砰一聲~~哈哈~~笑死我們了...
她...她...她居然靶蛋糕刀切掉嚕~~~哈哈還剛好被我拍到~刀斷&
佳均驚訝表情...超妙^^


......大家一人一塊蛋糕~~最後還剩1/2個蛋糕
甜姊兒幾乎是一個人把它吃掉~嚇到汪汪了...沒看到有女生吃那麼多滴~
然後我和模仿了李玟唱第九夜還自以為是偶像~大家也超配合要簽名握手
大聲尖叫~~呵呵~~讓我過足了偶像隱...最後汪汪受不了終於喀了歌...
後來我也覺得自己臉還滿機車滴呵呵!!
瘋狂照相~~~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玩滴非常開心
寶貝們~~我們下次還要再約唷^~^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