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想慰勞家人所以特別搶了幾張口碑券,卻因為媽咪太忙碌一直沒時間可以享用所以也讓我整個卡券卡很兇,看到好多喜歡都沒辦法搶….嗚!
一看到8FUN出來超想要,只好去盧了一下OOR呵呵請她換給我享用,可是她公司電腦超遜只好由我幫她搶券~YAYAYA~順利的我得標啦!!感恩呀!!
今天原本要去宜蘭可惜會下雨所以改提早享用美食去~~
因為有限時11點半至14點所以我們一大早就準備出發了,出發前得知ICE也要去就一直很期待她的到來…今天又可以看到美女了哈哈!!!
原來餐廳是附屬在八方美學商旅裡面。
外觀環境。

室內環境,充滿現代設計感,客人還可以隨意無限上網,真貼心。

天花板風格我真的很愛呀。

今天我們是坐沙發區,但他們家椅子也超有特色。

還有自助吧。

現打果汁超新鮮,有柳橙汁、葡萄柚汁及烏梅汁,果汁都不會有粉粉的感覺還有果粒,難得有店家願意花這成本真的值得稱讚一下。

沙拉感覺就普普,但不難吃。

要大大誇讚的當然還有他們的湯,通常無限供應的湯都沒什麼料,但今天我們喝的味增鮭魚湯真的是料多味美有夠實在,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

菜單,全部單一價210元+1%。

可愛的調味罐,是誰?是誰?把他們擺成這樣~~(oor的傑作..害羞貌)。

高麗菜絲醬,可搭配餐點所附的切絲生菜,可是我沒使用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

這兩個人真的很妙,一個用筷子吃沙拉一個用手,真搞笑。

上菜啦,白飯很大碗。

品志的日式醬燒豬扒定食,配菜很豐富,泡菜甜中帶辣很帶勁,可惜豬扒感覺乾乾的醬不夠多。

我的泰式椒麻雞腿定食,味道夠重很入味,但我不太吃辣雞腿整個超辣啦,搭配泡菜我整個嘴巴都麻了… 真遜,可是真的不錯吃。

oor的起司芝心豬扒定食,起司芝心搭配蜂蜜黃芥末醬我覺得超好吃。

瞧,牽絲的感覺都要流口水啦。

Titan的日式雞排蓋飯,整個淋上稍熟的蛋液及軟嫩的洋蔥及充滿香氣的海苔絲著整香味逼人,混在一起吃果真美味呀,蓋飯真的也推推推!!!

大推薦是溫泉蛋呀,整個煮的剛剛好蛋汁看起來好吸引人呢,咬了一口超軟嫩。

吃飽飯當然要來點飯後甜點啦,拔絲地瓜我真的真的超級愛,一開始就請oor幫我搶了一整盤回來…貪心鬼,外殼口感酥脆不甜不膩地瓜軟嫩好吃整個讓我啃了兩大盤,芭樂太晚看到來不及吃。

搭配咖啡還有茶真是享受。

我們還填了問券唷^^。

吃飯聊天間品志還畫了一張我老爸的照片,哈哈不由得說還真有點那麼神似呢。

今天我們四個人一共消費504元一個人平均才126元~真划算。

Ya!!!今天謝謝oor及愛評口碑。

哈哈!!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照相時ice突然變得很興奮大笑了出來,讓我們也忍不住噗蚩一笑,呵呵..今天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吃飯飯唷^^。






店名:八方美學-8FUN玩味小廚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平均消費: 126元/1人=126元

體驗方案: 玩味食尚一起FUN輕鬆!無國界創意午餐4人同行2人免費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新生站 (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