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說好四月領薪水第一個禮拜五我們幾個麻吉要在我家附近吃羊肉廬吃到爆,沒想到意外從摩艾那得知大福利餐廳這家店,哈哈!話說也怪了明明就在我家附近我卻從來沒注意過它~立即欣賞了一下jojo滴推薦文,不看還好~~一看就忍不住口水都滴下來了~好餓唷,馬上打電話和朋友們改地方!!!

等待好久呀!!終於星期五到來了,開開心心下班衝到餐廳!!如果想坐公車的話也很方便唷,看到這還滿多公車可以到達的~坐到景明街口站下車^^
大福利餐廳就再正對面唷


站在門口就聞到裡面的香味了


研究了菜單


平日午餐一個人$219元加一成,
晚上/假日一個人$259元加一成
羊肉盧及酸菜火鍋可任選一種
主菜的話要看人數來點
小菜和熱炒都是無限量供應
一進門立即先拿起小菜啃~為了這頓我可是中午沒吃呀!!我最喜歡他們的茄子很入味酸辣口感剛剛好,小黃瓜minoor說不喜歡~~我吃了一口覺得不夠鹹。

接著羊肉盧很快的上桌了,滿滿一大鍋呀,湯頭不錯但我不愛羊肉呀,到後面一直狂吃炒菜其實很少動這鍋只有喝滿肚子的湯。

上面由左至右:蔥油鵝腸(超脆超好吃口感一極棒)、宮保雞丁、五味魷魚(新鮮脆甜,醬很入味濃農蒜味)。
下面由左至右:炒大腸(易咬、好吃,我們點了兩次)、蒜泥鮮蚵(也點兩次,新鮮甜味很讚)、五更腸旺(料超多)。
我整個偏愛腸類呀

沙拉蝦球不錯吃唷,蠔油牛肉我不喜歡挑食不愛芹菜,老闆娘熱情推薦京都排骨,,肉很嫩甜甜的醬還不賴,紅蟳粉絲煲粉絲很好吃,蛤蜊絲瓜普普蛤蜊只有兩顆有點小失望。


我們還點了一隻魚,上桌時真的嚇死我們了,超級大。


吃飽飽後當然不能忘記甜點啦,水果都很甜呢還有挫冰!



當然吃美食也不能浪費唷。


大福利餐廳真的是大家的福利呀,我們一直以為吃到飽的菜都是少少的沒想到這家完全不會,料多味美超實在,但如想吃到更多種類美食還是多點人來比較好唷,免得像我們四個小孩吃到撐到不行呀。





店名:大福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67號

平均消費: 285元/1人=285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萬隆站 (步行約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