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美妍霜終於到貨了。


一整個大盒警衛叔叔給我時我想說是什麼呢???看到盒上清楚標明了伊麗爾天山還真是專業,更貼心的提醒送貨員裡面是易碎物品小心輕放

又開始自己幻想那麼大盒是不是又多送了其他贈品興奮滴趕緊把它拆開,哈哈哈~~~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盒子裡塞了滿滿滿的保麗容,我想是為了保護美妍霜避免摔破或搖晃到吧。




純天然、古草本,伊麗爾保養系列。


口碑券所試用的美研霜∥有30ml廠商真是大方。



美妍霜∥成份、時效、功效盒上都標示很清楚。




美白淡斑、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當初就是看上這些功效才努力搶券的。


主要成份全是中藥材,原價30ml $1800元真是不便宜。



伊麗爾還很貼心的附小勺子,避免手不乾淨導致更嚴重的細菌感染。



打開時外殼還有一層保護膜,感覺很乾淨,也並無別人使用過。




一打開濃厚的中藥味噗鼻而來,實在有點怕怕。


淡淡的鵝黃色,感覺不會太黏濃稠。

擦一點在手上試用看看,質地還算清爽不黏膩,吸收速度算快,就是中藥味道重了點。




比較前後差異。


擦了美妍霜∥的手顯得比較濕潤緊緻也比較透亮,至於美白效果一時可能看不出來。




保養都是需要長期努力不懈才會有成果的,畢竟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我要開始好好努力每天定時擦美研霜∥,希望痘疤能日漸遠離我呀!期待自己變成無疤小美人哈哈!!!



對伊麗爾商品如有興趣可以參考他的官方網站:http://www.eleer.tw/

有超多種類可以挑選希望大家都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商品:伊麗爾天山-美妍霜
生產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推薦效果:美白 不油膩 撫平細紋 緊膚 暗沉
體驗方案:肌膚不能渴~給妳全天候的嫩白呵護!草本美妍霜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