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多虧了善良美麗的仙妮我才有機會吃到勝博殿



充滿濃濃日本味的勝博殿


門口的樣品也太像了吧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勝博殿也榮獲2008年臺灣豬排節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看來是有口碑的

門口招牌敘述了勝博殿食材精選的秘密



櫃台擺放著許多醬料如果店內使用覺得喜歡還可以立即買瓶回家享用



還有好喝的玄米茶,淡淡清香味配合炸物享用還可以解油膩



我們今天聚會的大位,光線良好隱密性也不錯,以免我們拍來拍去又嚇到其他用餐客人...嘿嘿



環境乾淨舒服,濃厚日本味充斥其中



夏日精緻特選,蔥花蘿蔔泥豬排感覺好清爽有機會可以試試



讓顧客幸福滿意勝博殿座右銘



西元2004年勝博殿正式進駐臺灣傳承日式正統炸豬排料理技術,秉持著對品質及服務嚴格要求,將精選食材的極緻美味呈現給大家

桌面上擺滿醬料可以自行斟酌使用





好香的芝麻唷,DIY又多了種樂趣

話說要把芝麻磨到出水,可是個人我扁愛有顆粒感的FU所以沒有磨的很細



可愛的小山藥認真磨著芝麻,人家說認真的人最帥~果真有帥到唷^^

磨完芝麻後要加入特製豬排醬汁才算完成勝博殿傳承40年首創獨特炸豬排吃法---元祖芝麻醬汁



味道不會死鹹又充滿芝麻香氣

餐點所附小菜、高麗菜絲、味增湯通通無限飲用,也太干心了吧



新鮮的高麗菜絲,沾著特製沙拉醬料清爽好入口很適合夏日食用



黑豆,香甜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醃蘿蔔乾,脆脆的口感讓人喜愛,酸酸甜甜好滋味



這也讓我續了兩次~我愛醃製品



將將將~~~~上菜囉



口碑券主菜---
三彩豬排卷套餐 原價$350元



起司豬排卷X2、蘆筍豬排捲x2薑汁燒肉豬排卷x2



看似很少,其實剛剛好整個很下飯呀~~~~



外皮酥脆,肉質鮮嫩



起司豬排卷--是我最愛的一款,香濃起司融化在嘴中香味四溢



蘆筍豬排捲--健康營養取勝,味道偏淡很特別的一道菜色



薑汁燒肉豬排卷--淡淡薑汁香味加上碎肉及洋蔥末以為很怪卻意外美味,些許肉汁流入口中~好味呀



味增湯有點鹹但非常燙口個人還是很愛忍不住續了三碗白飯Q軟但因我不愛吃飯所以沒有再續



甜點--抹茶冰淇淋



抹茶帶著淡淡茶香味,咬很一口味道很濃郁卻不甜膩



甜點--芒果布丁



如果芒果味能再重一點會更好~畢竟我是芒果控呀~~~



這次謝謝愛評及勝博殿免費招待~~開心



勝博殿整體給我的感覺真想給它滿分,環境日式風格讓人能靜下心,餐點精緻不馬唬服務真的超貼心~用餐時刻不斷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加湯、加高麗菜、或小菜,桌面雜亂時也迅速整理乾淨,也永遠是面帶微笑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服務業就該如此不是嗎???!



店名:勝博殿(台北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體驗方案: 今夏吃豬排,彩色的最夯!勝博殿三彩豬排卷套餐免費嚐鮮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國父紀念館站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