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土匪幫老大我們家太太(titan)生日大餐才有著落呀~在此特別感謝(深深一鞠躬)

提前打電話預約沒想到貴桑桑的藝奇生意還真的爆好都近乎客滿好不容易排到18日晚上8點20,火車站附近真的超難停車奉勸大家還是坐大眾運輸工具比較方便

進去後服務人員很快速且有禮貌的帶位



環境走低調精緻風~燈光偏暗有氣氛可是相機真的不好照呀!!!



一上桌就已經擺設好餐具乾淨整潔



餐盤感覺設計感十足很有特色,黑與白色系搭配讓人不注意都難



尚未點餐服務人員立即先端上了海鮮土瓶蒸,下面還有小爐可以一直加熱維持熱度超貼心很適合嗜熱的我



湯頭火熱清淡帶點海鮮的鮮甜味,讓我不自覺續了兩次



湯喝的差不多後可以將海鮮打撈來吃以免煮的過熟了



只有一種套餐$680元(加一成),menu中每項餐點都有多種選擇可參考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一開始以為魚皮很少又會很軟爛
沒想到一上桌真是令人滿意魚皮大塊量又多,而且Q勁實足讓人嚼了又嚼搭配清爽和風醋汁實在很開味

燻鮭魚蕃茄沙拉



將挪威燻鮭魚放入牛蕃茄中搭配特調香甜優格醬吃法創新



連不愛吃蕃茄的我都將這道特別料理一掃而空,連優格醬都沒放過



季節鮮魚刺身

擺盤真的太藝術了啦~整個讓人捨不得動筷



生魚片鮮甜,Q彈厚實的好滋味超享受~



創作生牛肉刺身

精選美國 Choice 級無骨牛小排切至超薄片,將表面燒至二分熟左右將肉汁鮮甜美味鎖在裡面再搭配日式橙醋醬提味



這道真是無敵美味,我偏愛薄片肉稍微加熱後搭配醬汁或是起司片食用都是一大美味

松露海鮮玉子蒸

滑嫩入口,沒有蛋腥味搭配南瓜泥真是一大創新

銀鱈葡萄柚

銀鱈以酥炸方式而成,用葡萄柚當甕加上特調優格醬相輔相成



銀鱈肉質鮮嫩但稍嫌乾搭配醬料味道剛好,葡萄柚也挑選過新鮮香甜略帶一點葡萄柚本身的一丁苦味



香柚冰鑽



冰涼香甜,好喝~我續了至少四次



岩燒石板牛肉

一上桌服務人員手腳真快我都還來不及拍照他就幫忙將肉上架了~哈哈~真不知道該哭該笑~只能說服務真的很棒

精選牛肉放置於300℃岩板微炙至5分熟,封存肉質鮮味



享受美食也享受DIY樂趣



佐以海鹽或主廚特製蒜辣醬,更增添風味

可惜份量不多~果真是吃精緻的

雞肉朴葉燒

據說源於日本名古屋東北的飛驒高山,嚴選去骨春雞雞腿肉搭配特調照燒醬汁, 間隔朴葉以高溫石板燒烤



我想份量應該是所有主餐中最多的吧,肉質鮮嫩多汁,皮烤的酥脆咬起來喀滋喀滋,整個大推薦,是不容錯過的一道好料理



鮭魚季飯

使用越光米以昆布、柴魚等高湯熬煮悶炊後,撒上碎鮭魚肉又是一道精緻的飯餚



炙燒鰻魚手捲

鰻魚搭配壽司飯顯得普普,壽司飯過粘不愛

創作洋果布丁

布丁口感還算綿密不甜膩看似漂亮可惜味道普通



紅豆提拉米蘇

一向不愛奶味的我居然覺得這好吃~奶味沒有想像中重綿密中帶點香甜紅豆搭配巧克力粉味道不賴



冰咖啡

果真杯具也很特殊好想凹一組回家呀,單喝略帶苦味適合平日喝黑咖啡的朋友~加上牛奶味道香甜,但整體喝起來算普普

水果茶

酸甜滋味,一般濃縮果汁調配而成還輸玫瑰園一大截唷

滿滿水果也算誠意實足啦!!!



再此再度感謝愛評及土匪老大~讓我及太太能享受一頓美味滴生日大餐



還有一段小插取,由於機車的我一直不斷續香柚冰鑽(沒辦法太好喝了嘛~)最後一次要求加點沒想到服務人員說好後將杯子收走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了~又基於個人我很愛寫評論單~將此事寫了進去~沒多久服務人員急忙跑來道歉提意再補一杯給我可是我已經準備離開了所以拒絕了還拍拍服務人員肩膀說沒關係(如果能外帶就好了~踹~貪心鬼),踏出門時他又急忙跑來送上禮物說是特別道歉希望我能滿意~



天呀~~我說王品集團你們到底做了什麼能讓服務人員好成這樣~~~我真的太佩服了~服務只能說一等一的讚

藝奇



玩味+創意X食藝,真的是發揮至極緻呀~挑戰味蕾大成功





店名: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號B1

限量優惠:憑本優惠券消費套餐,兌換「玩食設計筆記本組」

平均消費: 374元/1人=374元

體驗方案: 分享王品集團新美味 ,套餐2人同行1人免費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大醫院站 (步行約5分鐘)

近台鐵 - 台北站 (步行約13分鐘)

近高鐵 - 台北站 (步行約1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