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感謝Anise給我腳皮這次重新作腳機會,一直為厚繭感到困擾的我決定試用看看AKUMA-還我漂漂足

等了一陣子終於收到貨啦~還貼心包裝的很精緻裡面還有小海綿包裹著。

清楚的說明書,記載著主要成份、詳細使用方法及功效。
功效:
不含水楊酸,不傷肌膚,成份更柔和,不會造成過敏刺激,針對足底的老廢角質、硬皮與粗糙龜裂有效滲透,能軟化角質,只需輕輕搓揉就能將厚角質、硬皮去除,完全不費力,腳ㄚ肌膚更明亮。含獨特G-胜肽、玻尿酸、銀杏等成分,能加強角質代謝與滋潤效果,使足部肌膚柔軟、光滑、細緻及避免足部異味產生。


盒子也太可愛了吧~,光看盒子就可以騙倒一片女孩們了。

盒後也有清楚的圖片使用說明。

開盒囉~~!腳膜也有保存期限? 那麼妙。


我每次都穿平底鞋或不合腳的高根鞋,所以腳姆指及腳底還有腳旁總是長許多泡泡,置之不理後久而久之越來越厚就變成無敵厚繭啦,和狗狗一樣走路不穿鞋都不怕痛!!!!




怕嚇到人趕緊打開AKUMA-還我漂漂足,哇~~~好漂亮的粉紅玫瑰鞋唷!!!包裝真的很加分。


(15ml*2/)

滿滿的藥液裝在鞋內。

一腳就塞進去了,被滿滿的藥液包圍好濕潤呀!!


因為單穿鞋套沒有封口以致無法行動,所以我用夾子將封口都夾起來這樣就可以自由走動啦(沒夾子也可以穿襪子唷)。


使用時間60120分鐘,取下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可視足部角質狀況調整使用時間,若角質較厚者建議延長時間。

哇!!泡泡超多我整隻腳都是


清洗乾淨後發現可能泡太久皮都皺了呵呵!!!

用完後發現鞋套內仍有許多藥液~果真滋潤。


使用後一週都過去了,我的腳皮繭依然堅忍不拔捨不得離開我,一點變化都沒有。

第二週開始,終於發現它一咪咪痕跡了,ya~~開始脫皮囉~但感覺好像曬傷唷,紅不拉幾的。


第二週後腳皮真的拼了,火速的開始離家出走。



從一開始的薄皮到後來腳姆指的厚鹼,越脫越賣力。




上班時,我老是穿著一雙髒鞋(好歹它是Lacoste的而且真的很舒服~別再叫我丟了它),再搭配我噁心的腳皮,主管都說我是流浪漢~哇哈哈~我還老是得意滴在他位置抬腳晃呀晃的(一般人早被開除了吧,我臉皮怎麼那麼厚呀)


由於我不愛穿鞋老愛到處趴趴走所以腳黑黑,脫皮後更明顯看出裡面新肉肉粉紅粉紅,外頭舊皮歐嘛嘛。



邁入三週後,家裡地板處處可見我往返痕跡還真是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呀。


沒什麼耐心的我無法一直看著腳皮脫得那麼緩慢,所以決定每天讓腳腳泡溫水約十分鐘左右,有時候還手賤的一直摩擦或撕拔它。


腳皮屍體滿水盆飄浮著。


泡水後腳皮軟化,此時下手最好,拼命的撕呀。




沒多久連死硬派的腳底板及腳踝旁都漸漸開始脫離了。



瘋狂撕皮,感覺超爽啦!!!


撕完皮後看到成果超有成就感的,就像幫太太(TITAN)挖耳屎時挖出一大塊都忍不住興奮的大叫起來,那種優越感真是難以形容呀!

將近四週,效果越來越明顯,只剩些許頑固的腳底皮還在做無謂的反抗。



 

最終,將~~~~~~~~

超完美腳腳出現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我也可以擁有名模般的好皮膚(可惜在腳底)



我的阿罵牌睡衣露餡了~~。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非常漂亮,我的腳皮又回到嬰兒般的肌膚了,超嫩。

因為太嫩前一個禮拜走路都還有些許刺痛感,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你,你,就是你還看別人~~,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BACK MY FOOT為台灣足膜研究發展團隊所鑽研出來的成果,符合國家酸鹼值標準範圍,不僅溫和安全又能輕鬆搓揉去角質,不同於目前市場面標榜「速效」卻沒有照顧消費者肌膚,容易導致皮膚纖細處紅腫、刺痛等不適,更不是僅用足膜棉套合格證驗書呼嚨消費者該產品真實性。
商品購買可參考: AKUMA還我漂漂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in1130 的頭像
lilin1130

♥ lilin ♥ の異想世界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