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不哭的..只為希望你能安心滴離開
坐在席位..聽著哀傷的音樂演奏..頭一直抬高努力忍著淚水
不想讓人看到我哭~而讓他們也哭..更怕讓你走不掉
沒料到..看著你被人從冰櫃推出來那剎那..
眼淚玦堤了...再也忍不住思念你的心..
想到你每次每次滴關愛.................................
看到外婆哭倒在你靈前..心好酸..真的好酸..
真希望它只是一場惡夢~睡醒了還能看到你問我最近好不好
但...我知道這是份奢求...
最後看到你一面仍是睡那麼安詳..
至少我安心了..至少你不用再承受痛苦..
好想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
放心的走吧..我一定一定會幫你好好照顧外婆的..
也請你要保佑外婆.....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