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變的越來越悲觀主義..
今天去上班頓時發現自己珍貴低dior手鍊不見了..
心想明明剛還掛在手上低..心情真的超級難過..
冒著大雨衝去外面一路尋找...又奔回家到處翻..
一直找不到...頓時情緒失控..放聲大哭大叫...
男友嚇傻眼抱著我....
我難過傷心..不在於那條手鍊價值很貴
而是...那是同學和男友挑給我的
是金錢也買不到的心意...
後來終於在推廣部地板上找到..
我真的快嚇死了...如果不見..我還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呢..
我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最感動的是...
男友說........(當時看我如此難過..很想立刻去再買一條
偷偷送給我呢 !!)........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