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早上要上班~但是心情還是so nice
因為titan願意陪我上早班哈!!!!!!
今天早上生意很差~才799
但是~~~不到一兩個小時~哈哈~就破1萬2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呢...
因為晚上要吃大餐~~所以中午只吃了包子裹肚肚哈哈!!
但我想是值得的~~^~^
終於~~~終於~~~到了下班時間~~~4點~~
和店長說好4點前要來接班的~我已經買好4點20的電影票了..
要準備開心的去看金鋼~~~~沒想到~~嗚嗚眼看已經4點十分~
時間越來越逼進~~還不見店長一個影子~
覺得很機車~~每次都這樣~~~早知道不幫它上早上得班了..氣
15分到....終於看到店長老婆進來嚕~~我刷了卡~
立即衝出去~~~......趕去電影院~~累~~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搞的自己那麼累...哭..
金鋼還算不錯看唷~~~情節真的隨時都充滿緊張~~
可惜~~~我還是沒流眼淚~~~為什麼.....為什麼~~
我想~~~~應該是~~~~
它是金鋼哈哈!!!!!!!!!!!!!!!我對金剛的愛情還真不感興趣呢呵呵!!
晚上請titan鴛鴦鍋~我們吃白鍋和咖哩鍋~~很讚~~
只是~~~那晚真的真的很冷......我們等了也真的真的很九的位子~~
但一切都值得~~~~~~~只要有titan陪~~~~
ps感謝titan這3天的陪伴~~外加~~~拼命騎腳踏車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