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忙碌充實又快樂的行程
有titan陪我.....
一早看了達文西密碼..覺得超讚的~~
內容很棒雖然我不太懂他最後的宗教含意到底是啥
但整體我還是願意給他78分^^....
下午接著看海神號......
天呀~這故事也太感人了吧~~劇情和鐵達尼相似度60%
缺點在於整部片好短唷~~~感覺結尾不夠有張力~~
我給他70分...
但是還是推薦唷^^
重點是~~~今天全程都有titan陪著我
感覺好開心~~果真一個月見一次..都會特別特別想念
但..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天天都可以見到他~~
畢竟我是個粘人滴小孩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