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堂"騷莎"舞蹈課...一早就超超超期待滴
早早進了教室..哇~感覺超大超像芭蕾舞教室的
四面牆都是鏡子~~讓你無處可躲...還有抬腿的欄杆..
我和俏姊兒還有羽茜大美人三個人身穿運動褲及T-SHIT..
一身休閒準備運動滴打扮...接著陸續有舊生進教室...
我們發現大家都穿滴很正式..有的居然還穿裙子..
再接著看著有人準備換鞋~~(心中OS應該運動穿布鞋ㄅㄟ)
結果.....看到令我們三個人傻眼狀況@@
每個人居然...居然...拿出至少有5~10公分的高跟鞋
OH MY GOD...是在開我們完笑嗎~~看看別人再看看我們腳上滴布鞋
反比效果真的很爆笑......>"<......
OK...開始上課了..老師一步一步的教..每個步伐都是三步
扭腰擺臀...一開始我還可以....到後面我還真想撞牆...
找舞伴...然後..前前後..前前後..轉圈..再轉圈..再再轉圈
十字步..迴轉..換位..我的天....我光轉圈就轉到快吐了.....ㄜ
老師可能看我們三個的舞姿實在是受不了...特別教了我們一下...
尤其是我~~哈哈~~老師光教我換位就看他搖頭好多次...
他心中應該也OS很多ㄅㄟ...呵呵~~~搞老半天我們真的覺得
這個跟國標超像的...一堂課兩小時真的累爆了滿身汗外加轉到頭昏..
一下課我們三個產生了共同意識...那就是"轉課"哈哈~~~~~~
但也真的是一個超超超好玩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