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期待這次股代部門旅遊滴~~
準備要去讓我既喜歡又害怕的劍湖山~~^~^
出發滴一路上也不過才3小時~但我們卻看了3部電影超強
(雀聖2..斷背山..防火牆..原因---因車震導致莫名其妙快轉
而我們也就莫名其妙滴看完這3部片~哈哈)
終於~~~到了我們期待已九滴劍湖山了...
才一下車~~珮妤就立即托著我坐"G5"..天呀光看那垂直往下墜我滴心
就已經涼了一半了...但秉持著既然來了一定要玩的心摸摸頭
還是上了.......阿~~~~~~~~~~~~~我還真是害怕機器一啟動我就開始
猛叫.....到了垂直角居然還給我停了好幾秒然後突然往下俯衝...
太恐怖了~~下來珮大姊居然還想再玩一次~~果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接著是"翻滾樂翻天"看似不恐怖...卻嚇到我妝都哭花了..猛叫不停
更慘的是~或許當天沒啥客人~~服務員居然啟動兩次~~我還以為終於結束可以
下去時~~突然又升高~~在來個360太旋轉~~吐~~前轉~後翻整個人被甩來
甩去...下來整個眼妝都哭毀了..羽茜和佳均也不舒服了...只是珮妤
和瑛砡一點事都沒有~~~厲害..下個"搖滾康康"~真想吐..而且害我一直撞到
耳朵超痛>.<而且也很賤讓我玩了兩次~~(心中吶喊我並不想玩兩次呀~)
玩太多刺激滴~~我們決定休息一下~玩個輕鬆滴~~就選了個很像六福村
船船滴那種~~會從高處往下划滴~~潑的我們滿身水~超涼...爽
然後就是"海盜船"我最不怕滴一個...船搖上去時~我手伸滴高高的~~
真快樂~^^~原本說好"一飛沖天"要隔日再玩因為我需要心理準~~
但但~~還是被硬架上去~~天呀~這個真的很恐怖~~總覺得安全扣都不緊~
服務員數1.2.3.我們就咻一下~衝到最高~~又咻一下下降~~嚇到我連叫
都還來不及就結束了....真是腿軟>"<.....
玩到下午大家吃吃東西決定休息玩一下"摩天輪"..原本覺得不恐怖
但是往下看還是怕怕滴~尤其是我們家珮大膽居然再上面跳~~
把羽茜嚇死了只差沒把她掐扁扁~~呵呵~~
接著又玩"雲霄飛車"~OH~真是折磨自己~~~太恐怖..
然後我們又玩了 "戰斧".可能是因為經歷剛剛許多恐怖滴~
玩到這已經不怕了...原本一直閉眼睛滴我~也終於敢睜開了呵呵
大大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