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日子呢..是我們可愛滴婉琪姑娘訂婚之日呢..
原本打算一早起來梳粧打伴滴我居然睡過頭頭了...
隨便補了粉就出門了....到現場~~天呀~~婉琪超美..
幸福小女人一個..真羨慕..
聽說是玩三國認識滴~算是網戀吧....
網路能譜下那麼好滴姻緣而且又是遠距離..真是不簡單
表示他們真的是真心相愛而且相信對方~~真浪漫^^
想當年~~我也超瘋狂迷網路滴~~網戀不是沒過..
但是~~下場~~~呵呵~~~~~~
但...也認識了一ㄊㄨㄚ死忠滴好朋友們~
由於下午還有聚會~~所以我提前離席了..
我要去桃園和幾個從16歲就認識到now..最好滴網友~
也可以說~~已經成為good frends了..
是對我最好滴幾個朋友了去玩耍呵呵~^^
感謝小柏大人好心大老遠從桃園趕來中和和接我去桃園玩耍
我就知道你還是對我最好嚕....
我們先在桃園錢櫃唱歌...因為感冒唱不出來~雖然還是被拱唱了
小柏滴偶像"楊丞琳"的曖昧...有夠破音滴~~
還有最經典小柏的"SYK"及陳國民的"零"真是佩服你們....
搞笑暴了......還學汽車聲~~還有舞蹈~~~昏倒~~呵呵
哇~~最後一個人要500多元~還真是我唱過最貴的呢...
但是~~居然有人搶著幫我付...在此特別感謝"盡學哥哥"
每次你都對我那麼好~~~我還老放你鴿子~~SORRY...
接著我和小柏準備開車接他女友..
他說我們認識近7年沒合照過..所以我們用他手機照了一張
睽違7年滴第一張合照...呵呵..真有意義
一路上聊了許多..聊到我們小時候
我們16.17歲時認識..交往..到分手..到尷尬期..到現在是好朋友
他還提到居然以前他還被我爸爸罵過..我還真不知道
這還是第一次聽他說~~感覺真妙..還有他女友等等
原本怕小尷尬因怕他女友生氣我和他單獨在一起~沒想到她女友真不錯
還笑笑和我打招呼~~我們有說有笑滴~~這種感覺真難以形容
一台車上坐著三個人..一個是前任女友一個是現任女友~~哈哈~妙
我們前往加樂福準備和其他人會合採買烤肉用品...
天呀~~大家瘋狂買~~我們明明只是8個人卻足足買了20人份得東西吧~
哈~~光飲料就買了5大罐耶~~雖然一罐才29元很便宜~~也不用那麼拼命吧
總共2577元~~天呀~~我們太厲害了...
接著前往高級烤肉地國民gf的家~~哇~~第一次看到專業烤肉器材耶~
大家努力滴烤~~還分組
總指揮-國民 副指揮-盡學哥哥 滅火組--加油二人組(第一次見面)
材料組-國民gf(彭QQ的小主人^^) 炒菜組-小柏
烤肉組(實際操刀組)--ME&小柏GF(靜宜)
哈哈~~大家一邊說說笑笑的玩耍~~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10點半多嚕
由於我住台北要先離開..小柏和他GF明天要去南部玩而且要帶我回家
所以也先走了....好笑滴插曲..原本小柏要先送女友回家再送我~
但她堅持要和我們一起去~~呵呵果真她還是會擔心...
我回到家都11點半了...小柏他們才回家~~真是辛苦她們兩了
這次真的真的非常感激大家都對我如此滴好~~
真的很感動~~在此說聲辛苦嚕~&謝謝^^下次再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