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學好麻吉慶生會...
慶祝我們11月(oor&lilin)及12月(eme)小朋友們滴生日
決定要去高級餐廳”洋蔥”吃大餐....
一下班就馬上趕了過去...titan一眼就認出了小桂...
理由很爆笑~因為她身上顏色永遠是最多彩滴~呵呵!!!
愛照相滴我們當然在捷運站也不會放過呀~~
在等eme期間大家拍了幾張美美滴照片~^^~



終於eme在最後一刻到了....衝呀~~~目標”洋蔥”
喔~~那裡滴風格我覺得非常美國式滴鄉村..感覺還是不賴啦
看了菜單~~牛排類滴都是500元起跳~


由於我們是窮孩子
所以只點了普通滴義大利麵套餐....oor點了我們最想吃滴昂貴餐
德國豬腳...600元~


我和小桂吃白酒蛤蜊麵


..titan吃肉醬麵..eme吃豬排飯
其實餐都還不錯呢....飽度也剛剛好~~~老樣子~
大家拼命聊天...搞笑...說東說西..而我還是狂拍照..狂錄影...
titan還錄了段對我以後滴告白(if我以後生病了怎麼辦?)
10點多才不捨滴離開~~~~~~~
在此要特別感謝eme特別贈送我滴禮物”hello kitty年曆”&”kikilala
滴立體生日卡”


....超愛....抱抱...謝謝~~~~愛你呢^^


下次大家再聚聚唷~~~~~~~吃大餐啦..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