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聊緣故又重看了titan以前寫給我的日記
想到好多事~~尤其是以下這篇~想到當初
我幾乎一想到他要離開台北~離開我,整個人是難過到不行
膩在一起那麼多年~~分開了~不捨....唉..那陣子常常以淚洗面
在公司還偷偷躲去廁所哭~~

以下是那篇titan日記


2006/01/20
今天中午和幾個之前在環保組一起打工的學弟一起吃飯,學弟們還是一樣白爛 XD 過了中午愉快的用餐時間後,我

去校門口跟郵差杯杯領取兩個學生寒假包裹指定的專用箱子,兩個140圓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因為之前沒用過。

回到家把自己要的書本跟衣服還有一些小東西裝進去,其實我的東西超少的,上禮拜張小玲把她的東西從我家搬走

後,我家看起來就好像只有四面牆一樣。

 

今晚張小玲來淡水,這是她最後一次來有我的淡水吧,我們去吃一家蠻好吃的店,而且服務態度很好,推薦一下,

這家店叫做橘屋日式陶鍋,就在淡水英專路走到屈臣式的時候右轉進去博愛街26號,蠻推薦的一家店。吃鍋吃到一

半的時候,張小玲拿起我寫給她的一小封信,低頭默默的看著它。

黃小偉一邊夾起前面火鍋裡的東西:「吼,回家再看啦。」

不過張小玲並沒有聽我的話,她依然低著頭靜靜的看著它。過一會而,她終於把她的眼神從字條那邊移到我的臉上

,接著對我扮了一個鬼臉,這個鬼臉並沒有維持很久,因為,就再下一秒,她哭了....哭得唏哩花啦......

 

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再我面前落淚了,隨著我要離開台北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就更能感受到她的不捨,吼,我只

是搬家回到台南而已咩,又不是搬去天國住,阿呆耶 XD

我看著坐在對面的她眼淚停不下來的狂流:「吼,阿呆耶,不要哭了啦,眼淚擦一擦」抽起幾張衛生紙遞給了她。

看著她邊哭又要笑,眼淚還狂流,臉頰還紅通通的,就覺得她怎麼那麼可愛阿,於是就對著她一直笑...

隔壁桌的那對男女一定覺得我們很莫名其妙吧,怎麼男的在笑,女的在痛哭,看著他們掩著嘴巴竊竊私語,但是我

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看待我們那詭異的畫面和氣氛。哭完了,心情也平復了,胃口也就跟著大開,又跟她點了很多東

西狂吃,這家是屬於吃到飽的那種店,於是我又狂點了很多海鮮,海鮮才是王道阿。

 

晚上回到家過沒多久,eme和oor突然跑來我家,還買了蛋糕、飲料、鹹酥雞來,說要為我順利畢業離開台北慶祝的

,靠,好窩心。下次大家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想說架個腳架大家拍個照留個紀念,找了一找,才發現我腳

架已經用郵局包裹寄回家了=..= 吃著蛋糕聊著天,又聊到我要離開台北的事情了...

黃小偉看著張小玲,頑皮的對著eme和oor說:「吼,你們知道剛剛張小玲怎麼樣嗎.....」接著就把剛剛在吃晚餐時的

事跟她們說,張小玲也邊聽邊害羞的傻笑。過沒多久,她低著頭在我的肩膀磨蹭磨蹭了幾下,我以為她在跟我撒嬌

,我轉過頭去看她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愣住了,因為,她又哭了....

黃小偉:「喂~eme oor,快點幫我安慰一下啦 >"<」

張小玲:「嗚嗚嗚嗚.....(啜泣).....(吸了兩下鼻涕)....嗚嗚嗚...」

eme:「好啦,麻麻,不要哭啦...」

oor:「對阿對阿....」

過沒多久她才又破涕為笑,唔,最近還是不要在她面前提我要離開台北的事比較好,看自己喜愛的女人在旁邊哭的

感覺蠻難受的....

 

今天去yahoo收信,朋友寄一首歌給我,他說他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我跟張小玲,所以就寄來和我分享嚕。

張小玲聽完哈哈大笑說這首歌好像在描述我們兩人 XD


無尾熊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

 

你擦眼淚習慣借我的左手 想要靠枕就用我右手

電視裏面那壞男人不是我 怎麼又拿我當出氣筒

其實你逛街時候比我還能走 口頭禪卻又常常說背我

你問我是否交到野蠻的女友 我發覺你眼神裏十分溫柔

你總愛貼在我懷裏像隻無尾熊 說這輩子你就註定應該被我寵

就算我壞得像連續劇裏的劉文聰 聽了也立志當英雄

你總是說尤加利只屬於無尾熊 不能看別人只能看你可愛的臉孔

偶爾你情緒鬧得再凶 我也不許動 用我胸膛為你擋風

有人的愛情只有一夜那麼久 很慶幸我們還能手牽手

因為你 我才會有更厚更寬的胸口 能這樣一直到老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