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偵軒的火鍋了,材料新鮮,湯頭美味,重點離家超級近(適合懶人的我)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問您是否吃素吃麻辣鍋,會幫您先把菜盤俸上,裡面很多新鮮蔬菜及火鍋料,一人份量剛剛好


他的醬料很特別酸酸滴但不會澀,感覺是桔醬搭配蘿蔔泥,非常爽口不膩,沙茶醬可以自己向服務生索取唷,是否要辣都可以要求^^


menu,我都點便宜滴梅花豬肉鍋^^好吃又便宜~他也有優惠套餐大家可以參考^^


大致環境很溫馨,乾淨


我點的梅花豬肉片及titan點的羊肉片,肉片都是現點現切感覺非常新鮮


湯頭淡淡柴魚片味,很讚!!瞧~titan吃滴多認真~


附餐可以選飯或麵或冬粉唷^^


他們櫃台裡面的擺設


還有附飲料唷,有咖啡紅茶奶茶檸檬汁及酸梅湯可以選擇~不管你選那一個紅茶都可以無限續杯,飲料品質也很不錯不會是因為是附餐飲料就很差^^


肉煮過後看起來很嫩超甜超好吃,青菜也很鮮甜,我喜歡吃麵~每次都會向服務生要沙茶醬來伴麵,這樣滴沙茶麵超好吃~推推推


我這次煮滴蛋超漂亮啦~~越來越厲害,給自己拍拍手~嗜蛋如命滴titan也讚不絕口呀!!


美女服務生也是賣點之一唷^^右手邊那個美人兒~是他們滴店長唷^^


最推薦滴當然還是他們的飯後甜點,尤其是紅豆湯,我媽咪超愛吃,紅豆大又軟綿綿蜜蜜滴超好吃~而且甜而不膩唷^^~~

哈哈~~我是小孩子每次吃東西都會搞滴亂七八糟,亂流口水哈哈羞羞臉,比照titan吃完滴桌面~哈哈


他們還有集點卡唷^^一鍋一點~集滿10鍋可抵200元, 呵呵大家有看到嗎?沒錯這張卡已經有9點啦,每次我媽咪吃到9點時我都會把卡誣走,這樣只要買一鍋集滿10點就送一鍋等於我和 titan吃兩鍋原本要220+230=450元但託這張卡滴福~我們只要450-200=250就可以把兩個人餵到飽飽滴~開心(我媽咪一定很想扁我)


其實這家名氣還不小唷^^我住這裡將近10年了~他名聲越來越大當然生意也越來越好食物品質也維持一定水準,一定要先訂位才吃滴到唷~不然要等好久唷>"< 老板娘也超漂亮滴~人也很溫柔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唷^^哈哈~~我就住旁邊也可以約我一起吃吃吃啦~~開心





店名:偵軒日式小火鍋(景福街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號

平均消費: 220元/1人=220元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萬隆站 (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