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搶券是想帶老媽去享受一下美食,誰知道她居然臨時反悔。後來我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實在抽不出時間使用就這樣口碑券就在我身上足足卡了快三個禮拜,真的是惡夢呀。星期四晚上終於加班到一半受不了了就先落跑決定速速享用花漾去~~~~~~在此也感謝一下oor&titan特別來公司陪我加班~感恩呀!!!


好在花漾就在公司附近走路就到了,可能工作太累了還搞烏龍一直拿相機想拍外觀招牌,拍完後準備要進店家突然被拉住,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搞錯家了花漾其實是在隔壁,真是尷尬。



 

進到店內老闆娘非常熱情招呼我們,還很客氣詢問我們要先拍照還是先看看菜單,呵呵~當然是先拍照呀。

店內風格很有異國風情。
 

二樓很有氣氛,燈光有點昏暗,包廂看起來超棒大約可以坐12個人很適合找幾個好友聚聚餐聊聊八卦。

點餐時老闆也很熱心的介紹告知我們應該點那些餐比較划算也推薦不少開胃菜,還特別推薦他們特殊口味的水蜜桃及香蕉啤酒可惜我們隔日一早要出差不能宿醉呀,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我們點了一道開胃菜『馬鈴薯起司鮮蝦捲』$180元

剛好四條,內餡包馬鈴薯及蝦仁,口感不錯搭配特調得塔塔醬整體還不錯吃,還附了一些生菜,老闆娘說塔塔醬沒用完可以沾生菜吃又是另一種滋味。
 

珮珮因為很餓又加點了湯及生菜只要各加$30元,今天例湯是『磨菇濃湯』口味很不錯,香濃口感香菇還算大但料不多對我來說有點鹹。
 

沙拉普普。
 

我們點的飲料,排排站

Titan點紅茶-無味,我點奶茶-還不錯喝但總覺得味道有點酸,oor說我嘴巴有問題>”<,珮珮點可爾必思-最好喝~大勝利。



因為我不是非常餓所以只點了主餐『牛肝菌野菇雞肉』$220元

只能說我也大贏呀,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主餐呢香菇超多,又大又厚,雞肉塊也超大。


搭配特調醬料及洋蔥,飯粒吸滿了醬汁的精華真的很好吃,大家搶著分食呢。


接著 titan的『米蘭式羊膝燉飯』$360元,因為我不敢吃羊只能詢問titan口感。

他說肉質不錯,不帶腥味搭配大量新鮮蕃茄熬煮的醬,上面再淋上鮮奶油口味還算可以有點普通。


珮珮點的『香烤蕃茄起司酥皮烤雞』$300元。



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也是普通,起司片還是搭玉米濃湯比較適合,偷吃兩口馬鈴薯感覺也是普普,淡淡的馬鈴薯味,雞腿還算大。


Oor的『碳烤松板豬佐陳年紅酒醋』$280元。

最晚上菜,老闆娘說是需要點時間好好調理,上菜時我們都傻了一下,因為真的好小塊唷,還好oor不餓不然一定吃不飽啦。Oor還很好心的分食她的小肉給我們享用呀,口感脆脆的很有嚼勁。


大牛八點多下班也來找我們可惜他已經吃飽了,所以只點飲料,老闆娘超好心的一樣只算他$30元也讓他續杯呢。

廁所超特別有尿尿小童唷^^。


今天我們五個人多虧有愛評券一共花費是$ 836元


有機會再來喝喝啤酒吧。


店名:花漾廚房 歐美精緻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30弄2號
平均消費: 163元/1人=163元
體驗方案: 巷弄內發現不思議歐洲手工料理!全部半價驚艷體驗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木柵線 - 六張犁站 (步行約9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